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2024年,美国发力海产品推广计划,增加政府采购

2024年,美国发力海产品推广计划,增加政府采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06 16:41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为解决消费低迷问题,美国渔业界和政府单位将追加2024年预算,在美国本土及国际市场上开展更多海产品营销和推广计划,重点覆盖虾类和狭鳕产品。
   为解决消费低迷问题,美国渔业界和政府单位将追加2024年预算,在美国本土及国际市场上开展更多海产品营销和推广计划,重点覆盖虾类和狭鳕产品。
 
  12月5日,美国国家渔业协会(NFI)宣布将主持全球虾产品理事会(Global Shrimp Council)工作,旨在提振美国虾产品消费。预计今年年底之前,NFI将组织一次会议,组建虾产品市场推广领导团队,并分配推广经费。
 
  NFI副主席Brandon Phillips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始这项工作,为理事会创造组织架构、筹集资金和招募管理人员并不像实体营销推广活动那样热烈,但这些基础工作是首先是需要去做的,现在正在进行当中。”
 
  在今年全球虾价下跌和企业营销困难的大背景下,GSC组织在9月份举行的全球虾论坛(Global Shrimp Forum)期间成立,推选墨西哥虾企Manta Bay Seafood总经理David Castro和厄瓜多尔养殖公司Gluna Shrimp经理Gabriel Luna担任首届理事会领导。
 
  NFI表示,推广项目治理、财务和成员构成将是GSC新领导层的首要任务。一些全球主要虾类出口商已承诺提供初步资金,并且认识到全球虾产品营销的必要性。
 
  此外,美国真阿拉斯加狭鳕生产商协会(GAAP)也计划在明年举行规模宏大的推广活动。
 
  12月1日,GAAP表示,2024年预算将增加10%至460万美元,主要用于阿拉斯加狭鳕市场营销活动,与此同时,协会会员将加收10%会费。
 
  2024年,美国阿拉斯加狭鳕配额上调,意味着狭鳕产量将会进一步增多。GAAP明确声明,这些增加的预算将为美国狭鳕产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更强大的财政支持,在即将到来的一年,协会有许多优先事项,包括强化国际营销,以及围绕阿拉斯加野生狭鳕产业向消费者讲述更多的故事。
 
  GAPP董事会主席Bob Desautel在声明中称:“现在不是放开油门的时候,董事会认识到我们需要继续进行推广,利用GAPP在过去几年成功的势头,继续打造野生阿拉斯加狭鳕品牌。我们能够获得额外的经费,履行新的承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GAPP在过去四年时间里取得的成功,但更关键的是,我们需要直面未来的挑战。GAPP的定位不仅仅在于应对风浪,还要不断推动行业向未来发展。”
 
  在政府层面上,美国农业部(USDA)将在明年一季度采购价值170万美元的阿拉斯加狭鳕,用于美国国内儿童营养福利和食品援助计划。
 
  美国农业部将向马萨诸塞州加工企业Channel Fish和华盛顿州Trident Seafoods公司分别采购38万磅(价值98.86万美元)和43.6万磅(价值76万美元)冷冻狭鳕产品,明年1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交付。
 
  2023年,美国农业部在全国范围内采购了2,550万磅狭鳕产量,价值6,850万美元,政府采购支出创下历史第二高记录,仅次于2019财年的7,630万美元。
日期:2023-12-06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采购 虾类 美国 渔业 海产品
 科普: 采购 虾类 美国 渔业 海产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