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240亿现金红利12月20日派发;五粮液开启12·18超级粉丝节...

10点播报|茅台240亿现金红利12月20日派发;五粮液开启12·18超级粉丝节;郎酒申请酿酒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17 09:5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240亿现金红利12月20日派发;五粮液开启12·18超级粉丝节;郎酒申请酿酒专利
   01

  四川天府现代种业园推进酿酒专用粮培育

  12月13日,据市场消息,四川天府现代种业园将加快培育高产优质抗病抗逆当家品种、酿酒专用粮品种、米粉加工专用稻、以及具有重金属低吸附特性的本土突破性品种。

  02

  大曲酶活性物种研究新成果

  近日,茅台学院母雨副教授在国际期刊发表研究性论文。研究阐明了各类型大曲中与酶活性相关的功能物种,将丰富三种典型大曲核心功能物种的公众认识,为合理调控大曲品质和白酒发酵提供信息。

  03

  茅台240亿现金红利12月20日派发

  12月13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2023年度回报股东特别分红实施,股权登记日为12月19日,除权(息)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2月20日。本次每股现金红利19.106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约240亿元。

  04

  汾酒与王府井全球购携手深耕新零售

  12月15日,王府井全球购数字零售平台与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战略合作的启动仪式。这次合作标志着传统零售向新零售模式的转变。

  05

  泸州老窖成立泸州博科产业投资合伙企业

  近日,泸州博科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泸州璞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资额约5亿元,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参与出资。

  06

  郎酒申请酿酒专利

  12月14日,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项专利,名称为一种保持白酒大分子基团稳定平衡的系统及方法,专利类型为发明专利。

  07

  舍得产品已经出口近30个国家及地区

  12月14日,舍得酒业在平台表示,国际市场拓展需要从品牌、产品、渠道、文化等方面推进,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出口近30个国家及地区,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08

  水井坊独立董事辞职

  12月14日,水井坊发布公告称,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马永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9

  金徽酒一项目上榜国家级示范名单

  12月14日,工信部公示2023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名单,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酒智能工厂MES管控能力”项目成功入选。

  10

  白水杜康停止合作开发产品

  近日,白水杜康决定,从2024年1月1日起,停止白水杜康品牌,在白水杜康酒厂合作开发产品,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是“白水杜康”品牌厂内唯一合法使用单位。

  11

  柳林酒业加码原粮基地建设

  12月13日,陕西柳林酒业与佳县人民政府原粮基地建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2023年,佳县高粱种植面积15万亩,产量6万吨,位居榆林市第一,成功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12

  铂金汉酱省外宴席开展数量增长97%

  12月12日,据悉,铂金汉酱省外市场市场基础动作如陈列、宴席等开展的数量较去年同期分别实现了58%、97%的数据增长,直接推动了产品良性动销。

  13

  11月啤酒线上销售同比增速由负转正

  12月15日,有报告指出,11月啤酒线上销售同比增速由负转正,同比增速由-6.80%扭转为+1.33%。

  14

  嘉士伯拟增加中国等市场投资

  近日,嘉士伯集团首席执行官雅各布·奥鲁普-安德森表示,公司将继续增加投资以刺激亚洲增长,未来将有计划逐步增加对中国、越南和印度等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的投资。

  15

  海南大学推出益生菌啤酒“哈益啤”

  近日,海南大学热带益生菌团队带来了益生菌啤酒“哈益啤”。这款全新啤酒,运用了比利时白啤精酿工艺,确保了口感细腻温和。好喝,只是它“不足称道”的优点之一。

  16

  加拿大批准在果味啤酒中使用诱惑红

  近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NOM/ADM-0211号文件,拟修订允许使用的着色剂清单,批准在果味啤酒中使用诱惑红。

  17

  法国葡萄酒商着重开发年轻人市场

  近日,面临销售急剧下滑的困境,法国的葡萄酒生产商们开始选择和流行文化、电视节目等IP合作,以及考虑罐装葡萄酒来重振业绩。

  18

  奶酪味烈酒上市

  近日,Doritos与丹麦风味公司Empirical合作,推出了限量版玉米片奶酪味烈酒。
日期:2023-12-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