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12.18品牌焕新上市发布会举行;青啤入选联合国气候行动...

10点播报|五粮液12.18品牌焕新上市发布会举行;青啤入选联合国气候行动案例;11月白酒线上销售额破144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18 16:3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12.18品牌焕新上市发布会举行;青啤入选联合国气候行动案例;11月白酒线上销售额破144亿。
  01

  11月白酒线上销售额破144亿
 
  近日,有研报显示,11月白酒线上销售维持高增长,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速放缓,销售额144.24亿元,同比上升108.66%。
 
  02

  宜宾深化酿酒专用粮选育合作
 
  12月15日,四川省农科院与宜宾市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酿酒专用粮选育、茶产业品种开发等多方面合作。
 
  03

  5酒企获陕西非遗保护基地认定
 
  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认定29家企业或单位为陕西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其中涉酒企业或单位5家。
 
  04

  川酒集团牵手龙马潭区等发展酒业
 
  近日,龙马潭区、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与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川酒集团·泸州总部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05

  “一校五企”共建白酒重点实验室
 
  近日,中国轻工业“微生物组学与生态酿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启动会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重点实验室以江南大学为牵头单位,联合洋河、古井贡、今世缘、景芝、仰韶五家黄淮产区名酒企业,形成多元化研究团队。
 
  06

  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2023年工作会议举行
 
  12月17日,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2023年工作会议在宜宾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并致辞,他表示,联合研究中心在产业科技创新、国际交流、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等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07

  茅台详解品牌建设路径与实践
 
  12月15日,2023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山以“质造·智造·创造”为题作主旨发言,分享茅台品牌建设的路径与实践。
 
  08

  五粮液12.18品牌焕新上市发布会举行
 
  12月17日,五粮液12.18品牌焕新上市发布会在宜宾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并致辞,从品质焕新、品牌焕新、传承焕新、文化焕新四个角度解读发布会主题。
 
  09

  泸州老窖集团召开2023年度联合督查总结会暨合规联席会
 
  12月15日,泸州老窖集团召开2023年度联合督查总结会暨合规联席会。会上,公司各监督主责部门集中通报了2023年度联合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10

  舍得酒业蒲吉洲接任董事长
 
  12月15日,舍得酒业公布了高管调整等相关事项。其中,蒲吉洲担任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负责公司全面治理工作。
 
  11

  国台酒携手怡亚通打造圆明园文创IP白酒
 
  近日,国台圆明园兽首文创酒·甲辰龙首上市发布会举行。此次发布会上,由圆明园管理处、国台酒业集团和怡亚通集团联手打造的国台圆明园兽首文创酒·甲辰龙首正式上市。

  12

  青啤入选联合国气候行动案例
 
  近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举行。青岛啤酒“啤酒高浓废水与市政污水协同处理减污降碳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案例成功入选。
 
  13

  辛巴赫生物科技公司成功申报省级工业节水标杆企业
 
  近日,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全省工业节水标杆企业名单,15户企业入选名单,黑龙江辛巴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列省级工业节水标杆企业之一。
 
  14

  烟台产区赴法国推介葡萄酒
 
  12月15日,烟台葡萄酒产区推介会在法国波尔多伯纳德集团总部举行。烟台市政协主席、葡萄酒产业链链长于永信介绍了烟台风土人情、旅游及葡萄酒情况。
 
  15

  宁夏葡萄酒发力新型肥料领域
 
  近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植物保护研究所与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据自治区酿酒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求,共同在新型肥料领域发力。
 
  16

  张裕申请新专利
 
  近日,张裕申请一项名为“使用微通道混合发酵的酿造干白葡萄酒的方法”专利,该发明涉及酿酒技术领域,具体是关于使用微通道混合发酵的酿造干白葡萄酒的方法。
 
  17

  零度鲜果酒首轮融资1500万
 
  12月13日消息,天泽资本正式向海南坤果投资1500万元,助力“零度鲜果酒”品牌发展。
 
  18

  金巴利近94亿收购拿破仑干邑
 
  近日,烈酒巨头金巴利(Campari)将以1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96亿元)收购拿破仑干邑(Courvoisier)。

  19

  传奇酿酒师Mike Grgich去世
 
  近日,美国加州纳帕谷葡萄酒产区著名的酿酒师迈克格里奇(Mike Grgich)在家中去世,享年100岁。
日期:2023-12-18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销售额 五粮液 白酒
 科普: 销售额 五粮液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