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食展在京荣获“中国副食流通协会30周年大奖”

全食展在京荣获“中国副食流通协会30周年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25 10:43 来源:全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16-17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食品流通产业大会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大会汇聚众多行业专家、食品企业、科研院校与媒体,共同回顾食品行业30年辉煌,共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大计。大会对三十年风雨同舟在食品行业中坚守初心、传承匠心、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做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和媒体进行了表彰,并举行“携手同心再出发”的启动仪式。
   12月16-17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食品流通产业大会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
 
  大会汇聚众多行业专家、食品企业、科研院校与媒体,共同回顾食品行业30年辉煌,共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大计。大会对三十年风雨同舟在食品行业中坚守初心、传承匠心、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做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和媒体进行了表彰,并举行“携手同心再出发”的启动仪式。
 
  -01-

  企业管理无非是加减法
 
  本届2023年中国食品流通产业大会,以“创新引领,融合共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高质量发展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主题,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它强调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食品行业发展状态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各个领域都有所创新和突破。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作出《2022-2023中国食品行业市场分析》报告。报告中指出2024年食品行业“‘双循环发展格局’推进,新挑战、新机遇并存”。同时大健康产业是我国经济改革的着力点之一,以“中国式现代化”思想为指导,通过科技创新、数字智慧、绿色低碳、集聚发展和品牌建设的有机结合,推动食品产业高效优质发展,就能在这个“大食品”时代,抓住新机遇、打开新格局、发展新动能、展现新优势。
 
  在高端对话环节,著名营销专家、全食展组委会主任、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旺旺集团研发中心总处长陈俊江;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贡献文;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燕川;徽酒集团、盈信集团董事长林劲峰就“高质量发展赛道,食品企业如何‘破圈’重生?”问题,交流了观点。对话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克建主持。
 
  王海宁表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要落到一个一个的企业身上,一个一个的经销商身上,而企业的管理可以从定战略、用人、分钱三方面入手。作为企业代表,王海宁从产品战略的微观角度切入,以湖南顺兴糖酒集团和芭米食品为例,指出产品规划一定要坚持二八定理,企业管理无非是加减法,加未必多,减未必少。
 
  本次论坛聚焦于当前食品行业的热点议题,以开阔的视野、科学的理念、自信的姿态和前瞻性的思维为引导,汇聚智慧,共谋发展。协会致力于为食品行业及企业提供创新突破的支持,从多元视角全面分析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02-

  全食展荣获行业肯定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展示了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成立三十年的纪念视频。视频不仅记录了协会的成长历程,也展示了我国食品流通行业的蓬勃发展。
 
  何继红在发言时表示,协会三十年始终强调为行业、为企业、为消费者服务,为产消两端搭建各种渠道与桥梁,与行业相融共生,同频共振。
 
  据悉,本次周年庆典活动主办方共设置了“三十年匠心品牌传承奖”“三十年社会责任突出践行奖”“三十年食品流通市场开拓先锋奖”“三十年食品行业学术研究贡献奖”“三十年行业深耕贡献奖”“三十年食品行业传媒贡献奖”“三十年风雨同舟荣誉与共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隆重表彰在三十年中表现突出的领军企业、品牌会展、前沿媒体、先进人物。
 
  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的“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荣获“三十年食品流通市场开拓先锋奖”。“三十年食品流通市场开拓先锋奖”旨在鼓励在食品流通领域的市场洞察、模式创新、渠道拓展等方面具有突出的表现和成果,敢于冒险、勇于探索,不断突破市场的边界,为食品流通领域注入了新活力,并推动了行业进步与繁荣的企业。
 
  近年来全食展发展迅猛,此前举办的2023上海全食展受到了参展人士的一致好评,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亚洲、欧洲各国专业经销商买家、渠道商,以及行业媒体、自媒体人等共计119138人次参与其中,全面提振了中国食品行业的信心与活力。
 
  据悉,随着上海全食展的圆满闭幕,2024全食展系列展会还将持续展开:3月1~3日,深圳春季全食展;8月21~23日,上海秋季全食展。届时,全食展将再度作为食品行业的头部窗口,为品牌、经销商、渠道商带来更多极具价值的行业前沿信息,加速与世界同频接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品牌的同时,助力中国品牌走出去。
 
  
日期:2023-12-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食品储运
 标签: 中国 流通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