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深耕厚植二十六年,启新赋能果业发展——绿叶水果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

深耕厚植二十六年,启新赋能果业发展——绿叶水果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10 09:17 来源:iFresh亚果会全球资讯 原文:
核心提示:始创于1998年的绿叶水果,26年来在水果领域深耕厚植,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当表率作用,连锁门店与经销网络已遍布湖南各地州市,并已进入江西、湖北、云南等省份。拥有5万多平米现代化智能物流配送中心、100余家世界各地的水果直采基地。目前,绿叶水果连锁门店13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线上会员超过600万。
   1月8日,绿叶水果在长沙隆重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推出全新品牌形象与品牌口号,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华杉、佳沛中国区总裁蒋时杰、鑫荣懋集团董事长张剑、绝了基金合伙人杨伟等众多领导、企业家、业界大咖齐聚一堂,为水果行业发展出谋献策,共同见证绿叶水果品牌升级。
 
  深耕厚植结出累累硕果
 
  始创于1998年的绿叶水果,26年来在水果领域深耕厚植,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当表率作用,连锁门店与经销网络已遍布湖南各地州市,并已进入江西、湖北、云南等省份。拥有5万多平米现代化智能物流配送中心、100余家世界各地的水果直采基地。目前,绿叶水果连锁门店13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线上会员超过600万。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表示,绿叶水果多年来致力于为果农排忧解难,带动果农增收致富,搭建果农与顾客之间的桥梁,以绿叶标准引领炎陵黄桃等产品的上市标准,推动水果行业标准化、品牌化、规范化发展,希望绿叶水果始终坚持“为中国果农谋出路、为百姓生活谋品质、为行业健康谋发展”的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安全”的高品质水果,引领中国水果行业的健康发展。
 
  蓄势稳进坚守品牌初心
 
  绿叶水果创始人唐红表示,绿叶水果历经26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已成长为集“水果种植、批发贸易、零售连锁、电商科技”为一体的水果供应链平台企业。始终坚持“聚焦渠道建设、聚焦产品质量、聚焦品牌推广”的发展策略,还有“一生只卖良心果、从来不赚昧心钱”的企业价值观,都是引领绿叶水果走向成功的真因。
 
  唐红表示,绿叶水果将继续秉承“让更多老百姓,以更公道合理的价格,吃得起更高品质水果”的初心,坚持“只卖自然成熟、健康安全的水果,不到自然成熟绝不上市”、“不到口感最佳绝不上市”的两个原则,将全球精选的当季鲜果带给消费者,做好“质价比”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水果服务,帮助消费者做出好选择。未来,绿叶水果将继续践行“三步走战略”:打透湖南,打穿中南,打好流通,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果品企业。
 
  凝心聚力共创果业未来
 
  本次会议聚集了水果行业优秀品牌商、加盟商及投资机构,共同探讨水果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机遇,为行业发展聚势赋能,共谋未来。
 
  佳沛中国区总裁蒋时杰表示,未来市场待满足的需求空间巨大,乐观可期,佳沛希望通过奇异果的益处,帮助全世界的人民、社区和环境繁荣发展,打造长期合作,价值共享的奇异果事业生态圈,为参与价值链的所有成员创造共同利益。绿叶水果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佳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着像绿叶水果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佳沛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鑫荣懋集团董事长兼CEO 张剑表示,通过专业运营和服务,成为客户释放、满足和创造需求的最好供给,成就价值和荣誉。用行为和结果,去影响和推动果业的商业文明进步,让水果这一生态带给人类、社会和自然美好的未来。鑫荣懋与绿叶水果将继续携手共建全球优质水果产业链,推动水果行业的标准化、品质化、健康化发展,中国果业值得期待!
 
  绝了基金合伙人杨伟表示,长期看好绿叶水果这样快速发展的水果供应链平台企业,此次品牌升级带来的品牌势能,将会助推绿叶水果跑出新的“加速度”。
 
  绿叶水果邵阳区加盟商王洁成表示,与绿叶结缘以来,他已成为当地水果市场的佼佼者,这与绿叶水果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强有力的营销和品牌赋能密不可分,品牌战略的升级让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携手华与华引爆超级符号
 
  华与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杉表示,绿叶水果新品牌形象是以“吃豆人”和“苹果”为文化母体打造的超级符号,以此传递绿叶水果的全新品牌口号“绿叶水果,好吃很多”,再用“红黄绿”这三种红绿灯的颜色,让品牌形象更具辨识度,最大程度地提高与消费者的沟通效率,强化记忆和传播。量身定制的绿叶水果品牌歌,以魔性洗脑的旋律,快速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让人们自发、自愿地进行传播,为品牌传播注入了新活力。
 
  会后,嘉宾们参观了全面焕新的绿叶水果门店,华与华董事长华杉表示,全新的门店形象和空间设计,不但为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店内的传播道具实现让产品自己说话,为消费者提供了购买指南,帮助消费者快速了解绿叶的产品及品质标准,大大提高消费者的选择效率,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和认同品牌。
 
  品牌升级助推行业发展
 
  绿叶水果的品牌升级,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势能,提升产业链整合能力,也将有利于建立和规范水果行业的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健康的好水果。对于行业而言,绿叶水果的品牌升级是对果业标准化、健康化发展的积极探索,对行业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有着重要意义。
 
  在中国,水果零售市场有过万亿规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而水果作为唯一一个被广大老百姓公认的健康食品,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因此,小水果有着大发展!
 
  亚果会热烈祝贺绿叶水果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4-01-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江西 湖北 湖南 云南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江西 水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