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洋河独家特别呈现央视《高端访谈》;习酒新春快闪活动登陆重...

10点播报|洋河独家特别呈现央视《高端访谈》;习酒新春快闪活动登陆重庆北站;百威雪津啤酒2023年出口超15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25 13:4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洋河独家特别呈现央视《高端访谈》;习酒新春快闪活动登陆重庆北站;百威雪津啤酒2023年出口超15万吨。
  01

  四川政协委员罗佳明建言“川酒文化周”
 
  1月23日,四川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罗佳明在四川省两会期间带来了“关于打造川酒文化周”的提案。
 
  02

  2023年德阳粮油食品饮料烟酒类零售总额增长9.7%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德阳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14.4亿元,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8.4%。其中,粮油、食品、饮料、烟酒类增长9.7%。全市居民消费价格(CPI)比上年上涨0.3%。

  03

  五粮液组织青少年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近日,五粮液普什集团团委组织屏山山区青少年开展“和美沐童心 追光向未来”研学交流活动。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走出课堂、走进五粮液。
 
  04

  洋河独家特别呈现央视《高端访谈》
 
  近日,由央视推出、洋河·梦之蓝M6+独家特别呈现的人物访谈节目《高端访谈》在央视热播。洋河·梦之蓝与《高端访谈》担任中国文化探路者和引领者的角色。
 
  05

  汾酒集团召开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动员会
 
  1月24日,汾酒集团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动员会在信义堂召开。会上针对本次全面预算管理的具体方案作了讲解,助力汾酒高质量发展。
 
  06

  习酒新春快闪活动登陆重庆北站
 
  近日,习酒习酒新春快闪活动登陆重庆北站,习酒打造“中国年·喝习酒”品牌IP,从线上+线下传递美好的祝愿与心意,营造出独具特色的新春氛围。
 
  07

  酒鬼酒产品聚焦宴席市场
 
  1月24日,酒鬼酒在平台表示,红坛系列2023年率先进行了销售费用转型,下一步红坛系列将继续做好渠道下沉,强化红坛系列在宴席市场的竞争力。

  08

  广州半岛投资集团与川酒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1月22日,广州半岛投资集团宣布与川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半岛集团将成为川酒集团高端酱香酒品牌“国酿酱酒”的广东省独家总代理商。
 
  09

  伊力特2024销售目标30亿元
 
  近日,伊力特召开厂商合作发展年会,会上提出,2024年销售目标达到30亿元,力争2026年末突破50亿元。
 
  10

  金徽酒提出2024年生产工作要求
 
  1月23日,金徽酒2023年生产工作总结大会召开。会上围绕2024年酿酒生产执行导向“细化工艺 强化管理”的总体思路提出生产工作要求。
 
  11

  扬州首家贵州安酒体验馆开业
 
  1月22日,扬州首家贵州安酒体验馆开业。贵州安酒扬州体验馆集高端酱酒体验、高端商务宴请等功能为一体的营销模式的落地体现。
 
  12

  京东放量6万瓶飞天茅台酒
 
  据悉,京东将在年货节期间,放量投放6万瓶茅台酒。1月23日到2月3日期间,京东有12点场次和20点场次两场茅台预约抢购活动。
 
  13

  百威雪津啤酒2023年出口超15万吨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百威雪津啤酒累计出口首超15万吨、增长97.7%,对接助力公司出口新增澳大利亚、波兰等15个国际市场。
 
  14

  湖北蓝带啤酒公司28万千升扩建项目1月底投产
 
  近日,湖北蓝带啤酒公司总投资5.2亿元、年产28万千升啤酒扩建项目新设备生产线1月底投产,项目满负荷生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
 
  15

  柏龙啤酒任命新销售总经理
 
  近日,德国柏龙啤酒集团(Paulaner Brauerei Gruppe)任命Thomas Drossé(52岁)为其新任销售总经理,自2024年2月1日起生效。

  16

  宁夏葡萄酒占国产酒庄酒酿造总量近40%
 
  近日,据市场消息,宁夏酿酒葡萄种植和开发面积60.2万亩,占全国种植面积35%左右,是我国最大的酿酒葡萄集中连片产区,生产葡萄酒1.4亿瓶,占国产酒庄酒酿造总量的近40%。
 
  17

  茅台葡萄酒董事长李春风前往苏宁易购调研
 
  近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茅台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风率队赴苏宁易购集团总部调研,双方未来将持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形成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

  18

  英国起泡葡萄酒显著增长抢占香槟市场份额
 
  近日,据市场消息,英国起泡酒零售额增长16%,而香槟销售额下降9%。这表明英国起泡酒正在抢占香槟市场份额。
 
  19

  马耳他任命首位葡萄酒大使
 
  近日,马耳他旅游协会(MTA)宣布任命约瑟夫·博内罗(Joséf Bonello)为首位马耳他和戈佐岛葡萄酒推广大使。
 
  20

  土耳其对酒商收缴“未来罚款”
 
  近日,土耳其农业部颁布了一项法律,规定酒类生产商必须提供财务担保,以支付未来可能面临的任何税收或行政罚款。
日期:2024-01-25
 
 地区: 重庆 中国
 行业: 酒业 进出口
 品牌: 洋河 百威
 标签: 洋河 啤酒 出口 百威
 科普: 洋河 啤酒 出口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