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广州国际纸展丨@参展企业:来广州国际纸展小程序发布展品信息

广州国际纸展丨@参展企业:来广州国际纸展小程序发布展品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26 10:4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广州国际纸展丨@参展企业:来广州国际纸展小程序发布展品信息。
   广州国际纸展丨@参展企业:来广州国际纸展小程序发布展品信息
 
  一.长按或扫码进入小程序:
图片1
 
  二、页面效果是这样的:
图片2
 
  三、哪些展商上线了 ?
 
  目前,小程序上展示的是2023年提交过宣传资料的参展企业。
 
  还未提交过宣传资料的企业,以及2024年的参展企业,没有出现在小程序中。
 
  各家参展企业可按如下说明,登录小程序后台,自助添加及更新企业信息。
 
  登录小程序发布展品信息

  1、登录小程序后台
 
  ·复制网址到浏览器:
 
  https://exhibitor.huicanzhan.cn/ex/448162131620549/login
图片3
 
  ·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小程序后台。用户名和密码请与下方工作人员联系。
 
  张鸿先生:13543488104
 
  黄惠馨 女士:15361765199
 
  微信号:paperz66、paperz99
 
  ·在左侧菜单栏列表中,依次有:主控台、公司信息、产品管理、参展人员管理、营销等内容,供参展企业使用。
 
  2、填写公司信息
 
  点击【公司信息】,选择“编辑”,输入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等,上传公司logo。
 
  输入完成,点击“确认”,即可保存,非常流畅。
 
  3、上传产品信息
 
  点击【产品管理】,选择“新增”,输入产品名称、上传产品图片,点击“确定”,保存信息。
 
  数量上限:目前产品管理最多可展示99件产品,每类产品最多可上传99张图片。如果您需要增加产品数量,请随时联系我们调整。
 
  点击【确定】,上传完成后,所填内容,将展示在小程序中,提供给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印刷厂、纸包装厂、纸制品厂等产业链上下游用户。

  4、参展人员管理
 
  点击【参展人员管理】,根据参展工作安排,随时增减人员名单,打印证件。
 
  5、制作专属邀请函
 
  点击“营销”中的【海报】,选择空白模板,进入编辑页面。
 
  参展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市场计划,随时添加图片和文字信息,制作邀请海报。
 
  制作完成后,点击“保存”,系统自动生成【定制款海报】,可以随时随地分享、修改及替换。
 
  除了以上功能,小程序后台还有更多应用,邀请参展商朋友们试一试,用起来,共同开发,共创良好的参展效果!
 
  @参展企业,如果朋友们对照以上说明,在使用中遇到一些不解,请随时联系我们:
 
  图片4

      展会链接: 2024第十九届广州国际纸展
日期:2024-01-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