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三十而励·向新而行 哈种博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三十而励·向新而行 哈种博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31 10:0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作为我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当好国家粮食稳产保供“压舱石”,是东北地区的首要担当。为进一步助力种业行业健康发展,加快推广更多高产高效、优质绿色的优良新品种,哈种博(HSIE)将组织召开“亚洲种业发展合作论坛”,聚焦亚洲种业发展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趋势。
   三十而励·向新而行 哈种博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1995年 — 2024年
 
  30年,一群人,一件事
 
  因为热爱,我们坚持
 
  因为使命,我们创新
 
  2024第30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HSIE)
 
  初心不忘,行而不止
 
  30年
 
  哈尔滨种业博览会(HSIE)
 
  从和平邨到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记录行业10950个日夜的辛勤耕耘
 
  见证了行业稳健发展的历史进程
 
  三十年栉风沐雨
 
  三十年春华秋实
 
  时代发展造就行业机遇
 
  我们与行业同呼吸共扶持
 
  我们用融合与创新助力行业未来!
 
  2024年
 
  第30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HSIE)
 
  以“三十而励·向新而行”为主题
 
  倾力打造 “哈种博30周年”系列活动
 
  诚邀每一位伙伴
 
  共赴一场时代盛宴
 
  【亚洲种业发展合作论坛】
 
  作为我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当好国家粮食稳产保供“压舱石”,是东北地区的首要担当。为进一步助力种业行业健康发展,加快推广更多高产高效、优质绿色的优良新品种,哈种博(HSIE)将组织召开“亚洲种业发展合作论坛”,聚焦亚洲种业发展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趋势。
 
  本届论坛拟邀请亚洲各国家及地区商协会及组织、国内种业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到场,围绕粮食安全、生物育种、国际贸易、种业现代产业链建设等议题,共同分享种业发展经验,建构中国企业“出海”信息渠道,探讨亚洲种业合作之路,为中国种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哈种博30周年大赏】

  ·2024中国种业行业创新发展评选
 
  哈种博(HSIE)联合全国行业商协会及农业高校共同举办“2024中国种业行业创新发展评选”,深入挖掘行业中的点滴精彩,汇点成阵,发挥标杆的力量,推动种业行业人才建设与行业发展。
 
  本次活动紧扣种业发展主旋律,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年度种业创新发展典范案例”、“2024年度种业青年企业家创新奖”、“2024年度种业创新发展影响力企业”、“2024年度行业创新发展卓越服务商”、“2024年度种业创新发展贡献人物奖”、“2024年度种业创新发展领军人物奖”等奖项。
 
  ·哈种博30周年特别评选
 
  哈种博重磅推出「30周年特别评选」荣耀巨献,分别通过网络评选、现场提名、观众票选等方式,评选出“哈种博成长陪伴企业”、“哈种博成长助力人物”、“最受喜爱农资形象店”、“最具口碑农资店”、“最受喜爱农资达人”、“哈种博最美瞬间”、“2024最美展台设计奖”、“2024最美服务团队”、“2024人气品牌”、“2024人气产品”等奖项,助力经销商流量变现,赋能参展企业品牌塑造。
 
  【对话30载专栏采访】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适逢哈种博30周年之际,为了加快推进种业振兴行动,发掘种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样本,引领行业健康成长,哈种博(HSIE)联动海内外千余企业,特别推出《对话30载》专栏系列采访。
 
  与种企高管、经销商、合作社、种植大户、业内专家、主流媒体、种业从业人士、商协会代表、主办方代表等面对面,聆听他们讲述新时代下的种业行业发展历程,探寻种业振兴的新思路、新战略和新模式,为打造种业国家战略核心科技发展贡献微薄的力量。
 
  专栏内容将通过哈种博官方媒体、全国行业合作媒体、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的渠道,面向全国种业行业进行发布。
 
  【30周年观展福利】
 
  30载一路同行,哈种博(HSIE)珍惜30年来每一位陪伴与支持我们的采购商,于周年庆典之际,推出感恩回馈福利活动,限量发放“30周年纪念胸章”,并在展会现场举办问答抽奖、签到打卡等诸多有趣好玩的逛展回馈福利活动。
 
  广大采购商更可在展前参与组团观展活动,享受诸多观展福利,2024年哈种博也将阶段性发布更多惊喜活动,敬请期待!
 
  【“向世界行”全球巡访活动】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为赋能中国农业强国建设,助力种业行业发展,根据2024年“三农”工作战略部署,哈种博坚持农业科技创新的思路,在种业振兴、关键农机装备等领域持续发力,组织开展向世界行全球巡访活动,以展促学,推进种业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积极搭建中国种业与海外优质农业市场合作桥梁,增加对外经贸机遇,实现海内外种业创新资源共享与功能互补,为建设农业强国夯实根基。
 
  本次巡访将面向国内种子、农资、农机、农服企业高管,合作社、农场主、新农人等各界人士公开招募,并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主营产品等特性,打造东盟、欧洲两条巡访路线,聚焦农业科技创新、农场高效管理、农业机械化、多元化经营等,旨在考察海外农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学习全球最前沿的农业技术,探访全新休闲农业经营模式等。
 
  【智奥之夜】
 
  哈种博借30周年契机,特别策划【智奥之夜晚宴】,回馈一直给予种博会大力支持的展商及经销商等社会各界人士。
 
  智奥之夜晚宴将邀请来自国内外品牌企业、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商协会代表、媒体、KOL等精英齐聚一堂,赏种业人红毯秀,观种业人风采展,览种业新品种创意展。
 
  宴起新章,在推杯换盏间,再增行业情谊;于觥筹交错间,共赴一场行业全产业链年度社交盛宴。
 
  三十而立
 
  我们在时代的洪流中
 
  用青春纂刻种业行业稳步发展的印痕
 
  三十而“励”
 
  我们在政策的红利里
 
  用实干赋能种业振兴实践创新的支撑
 
  回首昨日
 
  哈种博(HSIE)
 
  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执着坚守,只为做好一件事!
 
  展望明天
 
  哈种博(HSIE)
 
  怀揣美好愿景,笃志前行!
 
  因为我们相信,未来不止三十年!
 
  2024年11月5-7日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哈种博(HSIE)邀您
 
  共续行业发展新华章!
 
  【关于我们】
 
  第30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暨哈尔滨农资博览会/哈尔滨现代农业设施设备展,作为行业最活跃的顶级盛会之一,本届大会以“三十而励·向新而行 ”为主题,将于2024年11月5日-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展览面积60000㎡,国内外知名展商高达1300家,专业观众人数预计150000人。哈种博三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组委会多项举措同步推进,全面提升展会品牌打造。在宣传推广、邀约渠道、短视频头部平台、采购商俱乐部社群、行业媒体门户联动、行业重点区域等方面全年多元化覆盖。在保障观众质量的同时,开展黑、吉、辽、蒙四省巡展活动,区域性精准锁定目标客户。并利用海外考察,全年高价值整合营销等服务内容,多元赋能参展价值。

      关于展会:
日期:2024-01-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亚洲 国外
 行业: 粮油
 标签: 商品粮 粮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