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PACKCON创新饮料酒包装专区+论坛”,助力饮料酒企业实现包装创新销量...

“PACKCON创新饮料酒包装专区+论坛”,助力饮料酒企业实现包装创新销量翻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05 09:33 来源:PACKCON包装容器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为帮助饮料与酒类企业快速找到合适、创新的包装方案,树立品牌价值,励展博览集团再次与中国包装联合会展开深入合作,于2024年4月10-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包装容器展现场精心打造PACKCON创新饮料酒包装专区,整合酒类行业需求方与包装供应方资源的同时,也将力邀茅台、泸州老窖、青岛啤酒、Rio、江小白、熊猫精酿等传统行业大咖与崛起新秀,共同聚焦酒饮料类包装发展与品牌营销创新,打造业内人士专业交流、挖掘资源、建立人脉的专业论坛——第四届中国酒类包装创新发展论坛。
   1月31日,从贵州茅台官网获悉,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2023年度生产经营工作报告显示,2023年营业收入为1644.8亿元,同比增长20.5%;利润总额为1083.5亿元,同比增长18.8%。在其销量并未明显提升的情况下,利润却实现了持续增加,茅台酒的一骑绝尘再次为白酒业的发展带来启示与思考,由此可见品牌价值建设与属性拓展尤为重要,回看2023年茅台与瑞幸的跨界联名之举,创新的酱香拿铁包装,使得白酒成功打入年轻人的世界,为茅台的长久发展提供了更加肥沃的储备力量。
 
  当下在饮料酒类行业,新生代消费者已成为消费主力军,在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市场变化瞬息万变的今天,饮料酒品牌商在符合绿色环保,追赶创新趋势的情况下,选择怎样的独特包装,树立怎样的品牌价值,以此抓住新生代们的眼球尤为重要!
 
  为帮助饮料与酒类企业快速找到合适、创新的包装方案,树立品牌价值,励展博览集团再次与中国包装联合会展开深入合作,于2024年4月10-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包装容器展现场精心打造PACKCON创新饮料酒包装专区,整合酒类行业需求方与包装供应方资源的同时,也将力邀茅台、泸州老窖青岛啤酒、Rio、江小白、熊猫精酿等传统行业大咖与崛起新秀,共同聚焦酒饮料类包装发展与品牌营销创新,打造业内人士专业交流、挖掘资源、建立人脉的专业论坛——第四届中国酒类包装创新发展论坛。
 
  曲水流觞——PACKCON创新饮料酒包装专区
 
  专区聚焦酒类包装发展与品牌营销创新,现场汇聚全品类、多形式的包装设计、包装用品、包装材料、包装服务等,满足饮料与酒品企业一站式采购需求,帮助企业建立品牌效应,打造差异化价值。
 
  展品范围
 
  1、盒类包装
 
  纸质精品礼盒、木制礼盒、植物纤维酒盒、纸浆模塑酒盒内衬包装等等。
 
  2、瓶类包装
 
  玻璃瓶、玻璃罐、玻璃杯、金属瓶、金属罐、易拉罐等等。
 
  3、相关配件&服务
 
  塑料瓶盖、金属瓶盖、标签、易拉盖、包装设计、玻璃曲面印刷、防伪标签、膜内贴标等等。
 
  4、包装材料
 
  特种纸、复合包装材料、金箔等等。
 
  PACKCON创新饮料酒包装专区将汇聚酒包装行业优质展商,展会现场将发布饮料、酒包装行业创新产品和解决文案,并分享创新技术、更有创意的包装设计,是饮料酒包装企业一站式采购的绝佳平台。现在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可免费领取门票。
 
  第四届中国酒类包装创新发展论坛
 
  中国酒类包装创新发展论坛是由中国包装容器展推出的特色线下活动,为加强酒类包装设计、生产制造、回收利用和酒品牌方产业链间的合作,汇聚优质酒类包装供应商代表,旨在展示酒类企业风采与特色、创新的酒类包装产品。
 
  在2024中国包装容器展现场,「PACKCON创新饮料酒包装专区」将举办第四届中国酒类包装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包装联合会领导将出席并深度解读酒类包装的最新政策及趋势,此外,泸州老窖、贵州茅台、山西汾酒厂等知名酒类品牌方将发布包装需求,艾利丹尼森、裕同、柏星龙、普拉斯等领先包材及防伪技术供应商将分享酒类包装的新产品、新技术与新方案!
 
  第四届中国酒类包装创新发展论坛
 
  2024年4月10-12日(中国包装容器展期内)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其他特色论坛活动
 
  包装黑科技发布会
 
  第四届中国酒类包装创新发展论坛
 
  2024再生塑料高值化应用研讨会
 
  包装设计论坛:
 
  跨界营销如何赋能品牌价值
 
  金桥梁”采配对接活动
 
  ……
 
  *以上为拟定,具体活动请关注后续报道
 
  2024年4月10-12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期待能与您携手,
 
  共赴包装行业新未来!
 
  抢占优势展位,
 
  抓紧联系我们!
 
 
日期:2024-02-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