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4年度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培训会议计划

2024年度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培训会议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08 10:3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4年度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培训会议计划。
 2024年度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培训会议计划

品牌会议培训

序号

项目名称

时间

地点

01

全国酒类企业食品质量安全控制专项培训

3月27-29日

济南

02

2024第九届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大会暨第二届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大会

4月18-19日

上海

03

2024乳及乳制品食品安全与质量提升大会

5月

北京

04

第13届食品包装及标签标识交流会

7月

上海

05

2024食品添加剂合规及风险管理培训

7月

上海

06

2024第五届进出口食品安全合规研讨会

9月

上海

07

2024第六届食品安全与标准法规研讨会

10月

北京

实操培训

08

食品出口合规实操班

3月28-29日

上海

09

食品出口合规实操班

4月

北京

10

食品出口合规实操班

6月

青岛

11

企业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实操班

6月

济南/上海

12

企业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实操班

8月

北京/广州

13

食品出口合规实操班

9月

杭州

14

食品出口合规实操班

11月

广州

15

餐饮食品安全与风险控制培训

11月

济南

技能证书培训

16

【国家职业技能证书】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高级:正版教材+线上视频函授+实操培训

5月24-25日

烟台

10月18-19日

上海

12月20-21日

烟台

17

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证书培训(初级/中级/高级)

初级:线上理论,线下实操1天;

中级:线上理论,线下实操2天;

高级:线上理论48学时,线下实操3天

3月27-29日

上海

4月24-26日

北京

5月

广州

6月

济南

了解更多排期地点

18

食品安全管理师岗位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初/中/高级)

线上培训+线上考试

每月开考,随报随学,月底统一制证邮寄。

19

食品安全总监技能培训

线上培训+线上考试

每月开考,随报随学,月底统一制证邮寄。

20

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品安全员证书培训

线上培训+线上考试

每月开考,随报随学,月底统一制证邮寄。

标准宣贯培训

21

新版GB7718/GB2760/GB28050等新版食品安全标准法规宣贯培训

/

依据标准法规发布时间为准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企业定制内训

22

详情介绍:

 ü 把脉企业食品质量安全问题,帮助企业掌握和提升质量安全管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控制,回避食品安全与合规管理风险。

 ü 企业提出培训需求,我们提供针对性课程目录及讲师推荐,针对性培训,定制化会议,一对一帮助解决企业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问题。

 ü 企业提出员工培养和培训主题需求,进行企业与讲师的双向沟通,满足企业定制化培训会议需求,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管理和员工培养的问题

开发优势:

   团队从2009年开始,累计为中粮、雀巢、蒙牛、伊利、康师傅、星巴克、百胜、麦当劳、百事、光明、益海嘉里、新时代、仙乐、宜家等国内外上百个知名企业提供食品安全合规咨询服务,并承接了多个官方专项研究课题,累计提供了近万个食品安全相关专案报告。帮助企业开展企业员工部培训。在食品安全信息监控、数据管理、合规审核、注册备案、国内外法规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这些都确保了我们的服务高起点、高质量,更贴近用户需求。

推荐主题:

 ü 食品标签法规标准定制培训

 ü 法规标准解读专项培训

 ü 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培训

 ü 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定制培训

 ü 美国欧盟东南亚等食品出口国监管框架及法规要求定制培训

标准法规全套标准化课程

- 企业系统培训必备集采课程 -

 

课程介绍:

 依据企业不同岗位知识结构需求的不同,系统地梳理标准法规和质量管理等课程体系,形成标准化视频课件、题库。

 可对课程进行组合搭配,实现快速提升相关人员国内外标准法规和质量管理等认知及应用能力,辅助企业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及考核。

 整体划分为国内标法、国际标法、质量管理、风险管理等系列课程,近500课时。

课程特色:

专属课程平台,定制企业LOGO与片头片尾

课程全面规范,涵盖国内外监管与标法体系

购课灵活方便,单节购买或模块化购买皆可

课程优势:

①专业性:多年的食品行业信息服务和课程服务经验,了解客户对食品安全方向课程的真正需求。

②针对性:可对课程有明确分类和清晰的条理,可根据集团各个职能岗位,可有针对性制定课程体系或具体课程。

③信息量大:食品伙伴网从2001年开始,监控收集中国大陆、港澳台及主要贸易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数据,为课程体系建设提供强大的数据依据。

④专家资源丰富:与法规标准、质量体系、微生物、实验室、研发等领域的专家有着密切合作,在课程体系建设上我们会邀请这些专家参与课程的制作。

⑤课程形式多样:我们可以根据课程内容或客户要求制作教学视频课件、SCROM课件(PPT+配音)、PPT课件、PDF课件、长图文课件等。

⑥灵活性:可根据客户要求调整或定制课程。与客户沟通评审,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制客户满意的课程。

整合营销

23

【纸媒推广】:提供封皮、内页、礼品等多种形式广告宣传方式,展示企业形象和实力,宣传推广产品和技术。投放渠道为:伙伴网每年定期向100000+行业同仁,免费邮寄内部分享纸质资料福利,如《食安视界》、《年度标法盘点报告》、定制台历、定制周历笔记本等。推荐机械设备、耗材、检测公司等第三方单位预约抢订。

【网页宣传】:提供伙伴网各频道网站广告图、技术文章、新产品发布、新闻报道、人物采访等广告宣传方式。

【新媒体推广】:提供公众号软文、嵌图、视频号直播、其他媒体对接等宣传推广方式。

【客户圈子直推】:提供产品展台、大会发言、会刊封皮内页广告、茶歇赞助、定制直播课等特色化推广方式,以线上或现场等方式,汇聚食品客户圈子,宣传推广产品和技术。






      联系人: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4-02-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