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33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4-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第33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4-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22 14: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33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4-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规划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汇聚1600家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展商,数千款优质品牌集结,预计吸引10万+专业观众参观选品。
       第33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4-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规划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汇聚1600家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展商,数千款优质品牌集结,预计吸引10万+专业观众参观选品。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河南瑞城文化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玖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1

  八大展区 展示食饮最新成果
 
  本届展会设置了中国白酒展区、综合酒类展区、食品及礼盒展区、精酿啤酒展区、特色食品展团、精品饮料展区、食品设备展区、包装包材展区等8个主题展区,聚焦新奇特、优品爆品,集中展现酒食饮领域的最新成果。
 
  02

  拓客锁客 聚合全国食饮商机
 
  作为一个专业食品行业品牌盛会,郑州糖酒会自始至终都坚持以服务行业发展为初心,以促进贸易成交为使命,以促进食品市场繁荣为宗旨,利用强大的市场需求优势,为糖酒食品行业新品发布、交流互动提供黄金窗口和重要场所!
 
  历经17年卓越发展,郑州糖酒会无论在展会规模、影响力以及展会效果等方面,均取得一定的成绩,被业界朋友誉为国内第二大糖酒会。
 
  据统计,郑州糖酒会累计总展出面积近140万平方米,吸引2.2万余家食品企业参展商洽,为全球近万款食品品牌提供市场调研、品牌宣传、渠道开发与维护服务,共接待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江苏、贵州、北京、陕西、湖北、浙江、广东等重点省份的200万余专业采购商和经销商、渠道商,现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促进交流合作、汇聚智慧和共享食业发展成果的平台。
 
  03

  贴心服务 为参会客商保驾护航
 
  郑州糖酒会组委会在提升展会规模品质的同时,尤其注重提升客商的参会体验。
 
  凡已定展位的展商,组委会将设计免费电子邀请函,并同步宣发至各经销商群组、朋友圈;外宣报纸上,特设专栏展示已报名展商的产品信息,加大展商曝光度,吸引更多精准专业观众参观选品。
 
  针对郑州糖酒会各办事处、联络站等有组织的专业采购商,组委会将提供豪华大巴及餐宿服务,确保观展便捷性和满意度;另展会现场设置商务洽谈区、休憩茶歇区、知识产权投诉受理处等。
 
  04

  洞察市场 思想变革重塑食业价值
 
  本届展会,郑州糖酒会组委会精心策划2024中国饮品高质量发展大会、第二届中国饮品风华奖、2024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大会、2024世界零食大会、第二届国际精酿啤酒(郑州)营销交流会、麦芽之巅·第二届中国精酿啤酒大赛颁奖典礼等品质活动。通过分析消费市场最新发展趋势,帮助与会厂商厘清发展思路,让品牌焕发新活力,切实助力中国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饮品高质量发展大会作为郑州糖酒会的一大品牌主题活动,旨在促进饮品行业交流合作、创新发展、提升品质、树立标杆。中国饮品行业的进步、创新和发展离不开每一家企业、每一位业界人士和每个品牌的共同努力。“第二届中国饮品风华奖”颁奖盛典也将于同期拉开帷幕,此次风华奖共设置人物、企业和品牌3大类的9个奖项,欢迎饮品行业各勤勉敬业的厂家、经销商、营销智者、品牌运营商等积极申报。
 
  2024第33届郑州糖酒会
 
  闪耀郑州 全新出发
 
  在此我们衷心地希望您可以通过郑州糖酒会建立更多商务关系,达成更多实效合作,郑州糖酒会诚邀您的莅临!
 
日期:2024-02-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郑州市 河南
 行业: 酒业
 标签: 展会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