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两家海外原料企业首次参展

两家海外原料企业首次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07 10:01 来源: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中国冰博会作为国际性专业展会,在2024年开年之际迎来了两家来自国外的新客户,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JOY-CO”和来自“马来西亚的TOP FRUITS MARKETING SDN BHD”。
   国际新力量 行业新机遇

  2024年第26届中国冰博会
 
  中国冰博会作为国际性专业展会,在2024年开年之际迎来了两家来自国外的新客户,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JOY-CO”和来自“马来西亚的TOP FRUITS MARKETING SDN BHD”。
 
  俄罗斯JOY-CO

  展位号:中央大厅-T807
 
  Joy-Co 是一家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地区的专业饼干及饼干碎原料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乳制品、冰淇淋和糖果生产,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与雀巢、福罗奈、达能和坎皮纳等众多国际知名公司如建立了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宽敞的生产设施,占地面积达到 17000 平方米,并配备了 80 多台先进的机器设备。其员工队伍包括 60 多名高素质专家。迄今为止,公司已成功完成了 250 个项目。
 
  Joy Co 注重研发创新,拥有自己的研发部门和技术团队,能够开发出新颖独特的配方。
 
  他们的客户群体主要包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领先跨国快消品公司。此外,公司还通过了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FSSC22000,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
 
  这些特点使得 Joy Co 在乳制品、冰淇淋和糖果原料制造领域具备强大的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马来西亚

  TOP FRUITS MARKETING SDN BHD

  展位号:中央大厅T808
 
  马来西亚顶好水果有限公司,专注于榴莲以及其他水果种植。我司在马来西亚拥有超过30年的种植经验,经营500英畝的果园。
 
  顶好水果有限公司
 
  因我们用心的经营,让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司,成为马来西亚农业种植的龙头。
 
  顶好水果通过国家植物保护机构(NPPO)获得大马良好农业规范(MyGAP)认证。我们的苗圃采用MyGAP种植嫁接技术,确保幼苗质量达到高品质与纯品种。
 
  马来西亚的高品质榴莲已闻名全球,传统种植已没办法赶上市场的需求,因此我们的果园早已实行现代农业。通过科技,我们的果树得以最好的品质,成长得更快,在更短时间内收成。
 
  我们的产品经过国际专业认证,至今遍布全球超过20个国家。专业处理多元化的产品,让它们因此获得保证,因而各个生产线都深受不同国家的喜爱。
 
  除了上游产品外,我们也研发一系列不添加防腐剂的榴莲下游产品- 榴莲芝士蛋糕、榴莲瑞士卷、榴莲披萨、榴莲泡芙,榴莲月饼、榴莲冰淇淋和热带风味冰淇淋等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网站 www.topfruits.com.my
 
  作为国际性的专业展会,中国冰博会一直致力于为冰淇淋行业提供一个展示实力、拓展市场的专业平台。随着越来越多的海外产品的加盟,大会将在推动国内外冰淇淋行业的交流与合作、集合世界顶尖产品、挖掘和扩展市场新需求、促进行业共同发展等方面为您带来新的机遇。
 
  中国冰博会
 
  时间:2024年9月26-28日
 
  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2024,让我们携手共进,在中国冰博会这个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冰淇淋行业的风采!

日期:2024-03-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