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葡萄酒产区相关团体标准审定会即将召开;五粮液举行义务植树...

10点播报|葡萄酒产区相关团体标准审定会即将召开;五粮液举行义务植树活动;华润啤酒连续5年业绩持续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15 10:5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葡萄酒产区相关团体标准审定会即将召开;五粮液举行义务植树活动;华润啤酒连续5年业绩持续增长
  01
 
  葡萄酒产区相关团体标准审定会即将召开
 
  3月12日,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关于召开<中国葡萄酒产区及划分导则><葡萄酒酒庄分级规范>团体标准审定会的通知》。《中国葡萄酒产区及划分导则》《葡萄酒酒庄分级规范》已完成立项及草拟流程,将于3月19日在泸州召开《中国葡萄酒产区及划分导则》《葡萄酒酒庄分级规范》团体标准审定会,对相关标准做进一步讨论及审定。
 
  02
 
  仁怀市酒业协会针对冒名开展培训问题发布声明
 
  3月13日,记者从仁怀市酒业协会获悉,日前仁怀酒协发布《郑重声明》称,近年来不断有培训机构假冒协会名义骗取行业信任开展酒类有关培训,严重损害仁怀市酒业协会的合法权益和行业形象。
 
  03
 
  啤酒概念14日主力净流出8620.46万元,燕京啤酒、重庆啤酒居前
 
  3月14日,啤酒概念下跌0.19%,今日主力资金流出8620.46万元,概念股4只上涨,11只下跌。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的分别为燕京啤酒(3765.37万元)、重庆啤酒(2375.88万元)、青岛啤酒(1982.51万元)、闽东电力(898.16万元)、奥瑞金(262.31万元)。
 
  04
 
  2024第九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3月19日将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今年论坛嘉宾阵容强大,议程精彩纷呈。五粮液、西凤酒、燕京啤酒、全兴酒业、古越龙山、会稽山等名酒企业的高管都将出席,他们不仅是论坛的“老朋友”,更是中国酒业的佼佼者。
 
  05
 
  白酒概念13日主力净流出4.81亿元,五粮液、舍得酒业居前
 
  3月13日,白酒概念下跌0.86%,今日主力资金流出4.81亿元,概念股4只上涨,41只下跌。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的分别为五粮液(1.04亿元)、舍得酒业(1.01亿元)、泸州老窖(8072.14万元)、江中药业(5152.34万元)、建发股份(4737.1万元)。
 
  06
 
  茅台酒香飘中德新春招待会
 
  春节前夕,茅台德国渠道商德国长江有限责任公司在法兰克福前荷兰领事馆官邸举办了2024中德新春招待会,以茅台之名,借春节之机,为到场嘉宾营造了浓浓的中国年喜庆氛围。德国黑森州政府机构、企业代表、中资机构代表、侨界人士、文化传媒人士等近百人参与活动。
 
  07
 
  五粮液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上午,五粮液集团与翠屏区委区政府联合发起的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在翠屏区象鼻街道方碑村举行。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翠屏区委书记兰宏彬与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08
 
  青花汾酒提价
 
  名酒涨价潮起,山西汾酒同样不甘落后。最近,有关青花汾酒20系列拟上涨出厂价的消息,得到了媒体和渠道商证实。信息显示,青花汾酒20系列将于3月15日启动涨价,涨幅为20元/瓶。
 
  09
 
  “洋河·天之蓝”城市掼牌(掼蛋)联赛燃动南京
 
  3月9-10日,“洋河·天之蓝”城市掼牌(掼蛋)联赛2023-2024赛季梅花赛区分区赛在南京火热开启,来自南京、惠州、东莞、北海、上海、南宁、西安、苏州的8支俱乐部进行了技艺与智慧的巅峰较量。
 
  10
 
  仰韶酒业集团2023年销售超50亿元
 
  3月13日,仰韶酒业官网披露,仰韶酒业集团于3月12日在其2024誓师大会暨双先表彰会上披露2023年实现销售额50亿元,且已出口10个国家,并提出冲刺百亿和冲刺白酒第一阵营目标。仰韶酒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备受瞩目,已连续多年实现企业营收创新高。仰韶酒业集团去年销售超50亿元,体现了企业在当前市场中的快速增长和企业竞争力。
 
  11
 
  水井坊倡导绿色生活,举办植树减碳志愿服务
 
  3月12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邛崃市政府,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植水井之春 敬锦绣山河”的植树减碳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环境添上了新绿,还加强了公司与地方政府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提升了企业在低碳发展和社会责任方面的形象。
 
  12
 
  白酒公司稳信心动作频频 迎驾贡酒拟分红10.4亿元
 
  近日,迎驾贡酒公告,收到董事长2023年年度现金分红提议,提议以公司2023年度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元(含税),现金分红总额10.4亿元(含税)。
 
  13
 
  张家口市糖酒副食到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参观交流
 
  近日,张家口市糖酒副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韵德贵携团队一行10人莅临
 
  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参观交流。研究院院长助理罗燕琴女士;格鲁吉亚葡萄酒推广中心负责人黄宇彤教授、国际合作部主任彭浩、酿酒部、食品部等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14
 
  景芝酒技艺文化博览中心揭牌
 
  近日,“华润集团科普教育基地——景芝酒技艺文化博览中心”揭牌仪式在齐鲁酒地举行。
 
  15
 
  皇台酒业3月14日盘中反弹
 
  3月14日,皇台酒业盘中快速反弹,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39分,报13.46元,成交738.62万元,换手率0.31%。
 
  16
 
  华润啤酒连续5年业绩持续增长
 
  近日,香港商报消息,华润啤酒董事会主席侯孝海透露,2023年,华润啤酒顶住了市场的压力,实现了销量、收入和利润三方面的增长,这也是华润啤酒连续5年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并屡创历史最高纪录。特别是在今年春节期间,华润啤酒的销量超过了历史最高年份2023年,实现了开门红。
 
  17
 
  精酿啤酒新营销论坛在金星啤酒集团召开
 
  近日,精酿啤酒新营销论坛在金星啤酒集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商代表、资深营销专家和学术名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精酿啤酒市场的营销策略与发展趋势。9日晚举行了啤酒沙龙,与会嘉宾就精酿啤酒市场的现状、消费者需求、产品创新、营销策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日期:2024-03-15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五粮液 葡萄酒 啤酒 标准
 科普: 五粮液 葡萄酒 啤酒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