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共襄CBST2024感恩同行 共启CBST2025明年再聚

共襄CBST2024感恩同行 共启CBST2025明年再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18 09:24 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原文:
核心提示:甲辰龙年开年之际,为期三天的CBST202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于3月8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汇集了20多个国家的近300家展商展示饮料工业领域的科技成果与创新产品,吸引近4万余人次的境内外专业观众莅临展会现场洽谈交流;CBST2024与同期的协会年会、主题论坛一道,让饮料行业年度“现象级”场景再次呈现,彰显出CBST的非凡实力与行业地位。
  致所有参与CBST2024的朋友们:
 
  甲辰龙年开年之际,为期三天的CBST202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于3月8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汇集了20多个国家的近300家展商展示饮料工业领域的科技成果与创新产品,吸引近4万余人次的境内外专业观众莅临展会现场洽谈交流;CBST2024与同期的协会年会、主题论坛一道,让饮料行业年度“现象级”场景再次呈现,彰显出CBST的非凡实力与行业地位。
 
  在此,CBST2024展会组委会对所有参与本届展会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是您们的支持,让饮料行业盛会再次完美举行;是您们的拥护,让跨越二十年的CBST永葆蓬勃生机;是您们的鼓励,让CBST拥有以一年一届的新格局走向下一个二十年的坚定信心。
 
  感谢所有展商的一路支持。CBST是饮料行业开放的国际化专业商贸对接平台,是中国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加油站和补给点,也是展商们开拓市场拓展人脉的宝贵沃土。展商们用真挚饱满的热情、专业开放的态度,向业界同仁展示了不计其数的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让参观观众不虚此行。在“卷”自当头的2024年,当行业挑战具象化到每位同仁时,展商们依然坚定的与CBST站在一起,让新格局下的CBST展会依然异彩纷呈、依然创新引领,让CBST再次奠定中国乃至亚洲饮料工业科技发展风向标展会的地位。双跨二十年的CBST,有您,正年轻!
 
  感谢所有观众的热情捧场。展会组委会深知,观众是展会成功的重要基石,现场也收到了您们的广泛好评与未来期许。在此,展会组委会向所有莅临CBST2024展会现场及关注展会的所有朋友们由衷地道一声:感谢!是您们与CBST的相知相守、同心同行,共同见证了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的成长与成功;我们定不负众望,竭尽全力呈现更加精彩的CBST展会,来年的CBST2025,我们将继续用更丰富的内容,让大家收获满满。
 
  感谢拥护和支持展会的各个企业与各界人士。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谢谢您们能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能在百忙之中如期赴约。CBST自2003年创办至今,我们与政府机构、行业专家、行业上下游企业密切沟通、携手共进;您们带至现场的科技成果、创新产品、专业内容、行业趋势、商贸需求让展会璀璨生辉,欣欣向荣,逐步让CBST成为新产品首展、新技术首发的大舞台和创新动能的汇集地。同时,我们注意到广大饮料企业也在市场筹备、产能爬坡期以参展、参观的形式参与CBST,无不展示出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满满信心。展会组委会也将继续秉承“3天展会,365天服务”的宗旨,为CBST展商、饮料企业、专业观众构建起对接桥梁,服务好饮料产业链上的大家。
 
  品牌展会,饮领创新;CBST,征途继续!让我们一同迎接来年的CBST2025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中国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有您同行,未来可期!相约2025,我们再相见!
 
  CBST展会组委会
 
  2024年3月15日
 
 
日期:2024-03-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展会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