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设计为引·产业共赢│“设计顺德”锚定华东地区家电市场

设计为引·产业共赢│“设计顺德”锚定华东地区家电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26 09:1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受慈溪家电博览会(CHAE)主办方邀请,“设计顺德”展团赴往2024第19届慈溪家电博览会(以下简称2024CHAE)集中展示顺德家电产业近年来在智能化与差异化道路上的探索成果,鼓励传统家电企业向创新型家电企业转型,以工业设计为工具,发掘潜力无限的蓝海市场。
   慈溪是我国重要的传统家电产业基地,现已形成“工贸一体化”的产业链条,拥有世界领先的家电研发、生产制造能力,为国内外市场提供卓越性价比的家电产品。然而,在当前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国际化”、“品牌化”、“智能化”、“差异化”成为了家电市场的新趋势,传统家电已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创新型家电则更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为此,受慈溪家电博览会(CHAE)主办方邀请,“设计顺德”展团赴往2024第19届慈溪家电博览会(以下简称2024CHAE)集中展示顺德家电产业近年来在智能化与差异化道路上的探索成果,鼓励传统家电企业向创新型家电企业转型,以工业设计为工具,发掘潜力无限的蓝海市场。受邀参与2024CHAE的顺德设计企业共有13家,涵盖顺德工业设计老中青三代企业,他们分别是:宏翼设计、米壳设计、三人一物设计、睿拓设计、唯点设计、布塔设计、云初设计、曲线流动设计、火柴设计、爱笑设计、物形设计、泽米设计、栗壳设计。展会上,“设计顺德”展团企业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向现场客商、专业观众讲解家电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工业设计如何赋能传统家电企业,逐步提升其对工业设计产业的认知以及信心,引导企业合理运用工业设计手段,打造适销对口的家电产品。
 
  在2024CHAE的大舞台上,顺德工业设计协会联合宁波新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工业设计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设计牵引·产业共赢——家电产业带品牌营销论坛”活动,并邀请了珠三角以及长三角地区工业设计、产品开发、市场调研、电子商务等领域专家对家电产业进行分析研讨。活动现场,GfK中国零售渠道服务事业部高级经理任凌翔先生分别从性别、年龄、职业等多个维度分析消费者心理与习惯,并发布家电消费市场的数据变化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三人一物设计总经理潘伟则围绕季节性产品的特征,总结此类产品开发技巧以及产品破局之道;云初设计总经理陈洪军先生通过分享自身产品研发与工业设计经历,系统地阐述了产品从立项到落地的整体流程;亿德浦电器总经理马清先生就流量碎片时代的产品破局为话题进行分享,分别从线上、线下、商域、公域、私域等多个维度分析如何利用流量突破产品推广的桎梏;最后,由云初设计、亿德浦电器、艾优控股、宁波大业设计等企业代表围绕新媒体电商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是顺德工业设计开拓国内市场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慈溪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探索,双方在接触过程之中有共识也有分歧,但只要双方建立起沟通平台,扩大共识,把控分歧,“设计顺德”必将在华东地区大有所为。
日期:2024-03-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