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展会 | FHC食材及预制品板块全新升级 提质行业稳步有序发展

展会 | FHC食材及预制品板块全新升级 提质行业稳步有序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4-12 09:0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3月15日,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暨大单品冠军榜》,榜单列出了预制菜领域最具实力的中国百强企业。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二次发布该榜单。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往届参展品牌双汇,味知香,上海梅林,紫燕百味鸡,雨润,利和味道等入围。
   3月15日,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暨大单品冠军榜》,榜单列出了预制菜领域最具实力的中国百强企业。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二次发布该榜单。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往届参展品牌双汇,味知香,上海梅林,紫燕百味鸡,雨润,利和味道等入围。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行业兴起的底层商业逻辑主要还是餐饮行业对规模化的追求。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餐饮行业市场规模为51886亿元,同比增长17.6%,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5635亿元。
 
  01 聚全球食饮资源 领航产业发展
 
  与行业并肩,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也在食材及预制品板块不断拓展与探索。在食饮行业精耕潜行27年,以国际化视野和行业深度广聚全球食饮资源。FHC2023迎来意大利、丹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英国、欧盟、比利时、土耳其、美国、西班牙、奥地利、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塞浦路斯、沙特阿拉伯等3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400家国际厂展商,约800参展品牌,吸引了超过111个国家及地区的15万+专业买家,为世界食饮融合与创新开辟新通路。
 
  其中美国、日本的预制食品市场发展尤为迅速,两国展团携肉类、乳制品、食品原材料、调味品等参展,分享了行业前沿技术和优秀经验。
 
  02 布局行业赛道 农业、食品工业联合发展
 
  上届展会,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梅林、爱森、苏食、联豪“等品牌参展,带来罐头食品、即热预制食品、肉肠、禽肉制品、预调理半成品等多款热门单品。
 
  知名肉食品生产和供应商雨润,携旗下众多拳头品牌、产品亮相,不乏西式火腿、肉肠、中式午餐肉罐头、酱卤产品、常温及低温预制食品等。
 
  紫燕食品也展出包含“紫燕百味鸡”在内的多款肉禽及水产调理品、预制品,在卤味复兴和预制品的机遇下阔步向前。
 
  农业与预制品调出大省山东、河南多家品牌团体参展,包括龙大、鲁商、顺发等食品生产商,以及来自沂南、单县、莘县、平邑、新泰、聊城等地的展团。
 
  03 FHC板块升级 提质行业发展
 
  2024年,第二七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全新升级为12大展览板块,包括肉类及水产品、休闲食品、乳制品、甜食及巧克力、餐饮供应链及食材、调味品及粮油、咖啡茶饮、烘焙轻餐、食品加工及包装、食材及预制品、罐藏食品、火锅食材及用品,全方位覆盖食饮及相关产业。
 
  其中,食材及预制品板块展出品类包括:即食肉制品、食品原辅料、冷冻半成品、预制菜肴、速食食品、餐饮调味品、预加工类产品、技术类添加剂。
 
  链接业内多领域专业买家,来自正大集团、香尚香、西贝、泰鼎丰、食亨、盒马、欧尚、山姆、好特卖、逸刻新零售、上海育丰优选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平饭店、美高梅、上海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扬州大学等高校、万科物流、华联亚太供应链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广东省江门市西南冷库发展有限公司、日照正基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金鼎资本等,覆盖餐饮、食材、商超、供应链、连锁加盟、食品包装设计、食品加工、保鲜技术等相关业态,共同构筑产业贸易融汇的桥梁。
 
  04 行业智脑云集 前瞻行业新态势
 
  依托FHC丰富的食饮资源,展会同期举办多场行业峰会论坛。FHC2023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新餐饮产业大会、第四届中国外卖产业大会、2023经销商·增长大会、第18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中国预制(罐藏)食品装备与包装科技创新论坛等专业论坛。
 
  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上海市食品协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预制菜产业联合会等协会领导出席,味知香、惠发、珍味小梅园、新希望、老盛昌等知名品牌产品参会展示,餐饮企业创始人、连锁加盟研究学者等大咖智脑与会演讲,分析研讨行业现状,前瞻未来趋势,推动预制品产业健康高质发展,促进行业标准科学完善。
 
  05 亿级媒体曝光 高效放大品牌声量
 
  FHC2023受到了业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深入报道,全渠道累计搜索和曝光量超 1 亿,精准行业数据库推送达 100 万,官方媒体阅读量超 35 万,合作媒体阅读量超 100 万,小红书话题浏览量达 44 万次,更荣登抖音本地热搜榜 Top1,吸引了超过 547 万人次的浏览。
 
  15万+来自全球111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为食饮行业贸易增长,为产业创新与升级共聚FHC,共同构建食饮行业繁荣发展,布局未来图景。
 
  06 加入FHC 「预」见机遇,「制」享味来
 
  3月21日,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首次明确预制菜定义和范围,强化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明确了推动预制菜食品安全标准和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的方向。
 
  FHC也将贯彻学习国家政策,研读行业标准,在国家部署的正确航向上全力前进。作为连接国际国内的食饮展会,FHC更有责任传导正确的行业标准、先进技术、优秀品牌。助力行业健康高质发展,不忘初心、匠心。
 
  FHC2024在丰富广袤品类的基础上,进一步精耕垂直细分领域,同期举办SFE第38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CBE上海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展(秋季)、ASIA FRESH 2024 中国(上海)国际果蔬交易会、第13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展览会、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产业展、2024 国际发泡技术(上海)展览会、2024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等同期展会,更精细化触达行业类目,助推产业创新融合发展。
 
  FHC2024拥有更丰富的主题内容,更新鲜的资讯,以及更精彩的专业活动,全方位覆盖食饮及相关产业,高效触达行业资源,实现品牌跃升。期待更多伙伴加入FHC,「预」见机遇,「制」享味来!
 
  FHC早鸟优惠!
 
  2024年4月预定展位
 
  享受早鸟优惠!
 
  期待更多伙伴加入,共赢未来!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2024年11月12-14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日期:2024-04-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