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诸城市食品及包装机械全球销售及发展会议”在诸城蓝海大酒店举办,青...

“诸城市食品及包装机械全球销售及发展会议”在诸城蓝海大酒店举办,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4-17 13:18 来源:良之隆食材电商节 原文:
核心提示:4月9日,为推动诸城的食品加工包装设备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由诸城市商务局指导,龙城会客厅主办,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格兰德丝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协办的——“诸城市食品及包装机械全球销售及发展会议”在诸城蓝海大酒店隆重举办。
   4月9日,为推动诸城的食品加工包装设备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由诸城市商务局指导,龙城会客厅主办,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格兰德丝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协办的——“诸城市食品包装机械全球销售及发展会议”在诸城蓝海大酒店隆重举办。
 
  诸城市商务局局长徐栋、龙城会客厅项目负责人赵飞、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仝常伟、谭秀娟、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史俊龙、格兰德丝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等出席会议,诸城500余家企业家共同参加大会。
 
  随着诸城市商务局局长徐栋致辞,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龙城会客厅项目负责人赵飞就项目介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本次河南分销中心设备采购明细公布、格兰德丝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围绕如何锁定精准有效的国外市场和客户、如何确保出口贸易的安全性均发表了演讲。
 
  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仝常伟围绕主题“把握会展机遇、拓展客户群体”发表了会议报告。对公司旗下展会项目:2024第21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良之隆·2024第七届中国鲁菜食材电商节、2024中国(青岛)国际辣椒及调味料交易博览会;2024郑州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做了详细介绍。从展会规模、展会优势、宣传推广等多角度出发,全面介绍了青岛食品机械展重点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和对未来的规划愿景。
 
  食品产业既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也是保障民生的基础产业,任何的原生食品都离不开加工程序,因此,食品加工、包装产业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次的会议,不仅推动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也是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在山东食品集群的完美亮相,为日后与企业的良好沟通与紧密合作搭建重要平台。
 
  接下来,5月29-31日的青岛食品机械展即将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愿更多的行业人士深度参与这场专业、高效的行业盛会,共筑食品加工包装设备行业的美好未来!
 
  中国食材电商节,始创于2008年,历经15年发展,秉承“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的服务宗旨,凭借对中国食材供需贸易生态的长年专注,服务国内外数万家餐饮食材企业,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餐饮食材产业链展览盛会,并于2018年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品牌认证。
日期:2024-04-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