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外讯导读 » 美国农业部鼓励学校改善营养

美国农业部鼓励学校改善营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0-08-27 08:54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讯:据foodsafetynews2010年8月26日消息,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鼓励全国各地的学校参加本周的美国学校健康竞赛。

   

    食品伙伴网讯:据foodsafetynews2010年8月26日消息,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鼓励全国各地的学校参加本周的美国学校健康竞赛。

    肥胖的增长速度成为美国最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的今天,虽然许多学校的学校膳食健康都在进步,但依然需要通过立法、家庭教育和学校营造环境帮助儿童学会如何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奥巴马政府已表示对美国农业部儿童营养计划高度重视。国会也正在考虑立法,以加强儿童营养法。

    食品安全检验局官员表示:“孩子们的抵抗力比成人差,感染食源性疾病的风险较高,教他们保护自己的手段,可以减少疾病的悲剧,使我们拥有健康的下一代。”

详情阅读:http://www.foodsafetynews.com/2010/08/usda-encourages-schools-to-improve-nutrition/

日期:2010-08-2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