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关于《质量技术监督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

关于《质量技术监督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0-08-31 17:04 来源:质检总局 
核心提示:为了规范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行政处罚程序,保障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正确实施行政处罚,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我局起草了《质量技术监督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质监系统内执法人员及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收集截止日期为2010年9月15日。

   

关于《质量技术监督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

    为了规范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行政处罚程序,保障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正确实施行政处罚,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我局起草了《质量技术监督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质监系统内执法人员及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收集截止日期为2010年9月15日。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质检总局法规司 (邮编:100088)

    传真:010-82261719

    电子邮件:nanj@aqsiq.gov.cn

    二〇一〇年八月三十日

    附件:

   
质量技术监督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程序规定

日期:2010-08-31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征求意见
 科普: 监督 征求意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