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伊宁工商局:谋划新思路 开创新格局

伊宁工商局:谋划新思路 开创新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3-02-19 09:53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伊宁市工商局党组就今年市局工作会议主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求各科室所从以下四点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市局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通讯员:甫尔开提)近日,(新疆)伊宁市工商局党组就今年市局工作会议主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求各科室所从以下四点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市局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进一步贯彻“提质增效”工作理念,转会风、开短会、讲短话、促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真正促进工作的时效性。

  二是要求各级干部要认真思考、充分研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工作部署。

  三是深刻领会贯彻市局领导提出的“提质增效”工作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当地增收、就业为己任,对需重点探索、推进的各项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地办法。

  四是准确定位,自加压力,确保2013年全局工作创先争优。

日期:2013-02-19
 
 标签: 管理
 科普: 管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