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韩国水产品台湾受捧 宣传活动13日举行

韩国水产品台湾受捧 宣传活动13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3-04-10 16:11 来源:韩联社 
核心提示:韩国海洋水产部有关人员说,台湾从我国进口的水产品数量呈上升趋势,去年进口总额为2850.5万美元。海洋水产部计划在美国和香港也举办类似的宣传活动。

  韩联社首尔4月10日 海洋水产部10日介绍说,“2013年韩国产优秀水产品宣传活动”将于本月13-14日在台湾台北举行。

  负责进口的当地企业将在活动中对我国的紫菜、海参、牡蛎、鲍鱼、海带、鱿鱼、金枪鱼、青花鱼、鲅鱼、比目鱼等10大水产品进行重点宣传。

  本次活动由海洋水产部主办,届时会举行各种韩国美食展示和试吃活动,还会有乐队表演和投壶等韩国传统游戏。

  海洋水产部有关人员说,台湾从我国进口的水产品数量呈上升趋势,去年进口总额为2850.5万美元。海洋水产部计划在美国和香港也举办类似的宣传活动。(完)


日期:2013-04-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