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10点播报|五粮液携手进博会续写中国白酒故事;国窖1573定制酒上新;习...

10点播报|五粮液携手进博会续写中国白酒故事;国窖1573定制酒上新;习酒公司召开2023年度生产·质量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06 09:2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五粮液携手进博会续写中国白酒故事;国窖1573定制酒上新;习酒公司召开2023年度生产·质量大会
   01
 
  前8月轻工业规上企业实现营收15.2万亿元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前8月轻工业经济运行情况。1至8月,轻工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营收15.2万亿元,同比增长7.3%,增速较1至7月份加快0.1个百分点。
 
  02
 
  中国农业银行将投放3000亿元以上贷款支持秋收秋种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宣布,今年将加大对秋收秋种的支持力度,预计秋收期间,将累计投放3000亿元以上涉农贷款,重点支持粮食生产、农产品收储、冷链物流、农田设施建设等领域。截至9月末,农业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达5.5万亿元,相比年初增长15.7%。
 
  03
 
  海南离岛免税店三天销售额超6.3亿元
 
  近日消息,国庆假期,海南多措并举激发离岛免税消费活力,离岛免税店迎来不少购物旅客。海南省商务厅10月3日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30日至10月2日,海南10家离岛免税店三天销售额超6.3亿元,进店人数近15万人次。
 
  04
 
  茅台举行壬寅年茅台酒节
 
  10月4日,茅台举行壬寅年(2022)茅台酒节,遵自然之法则,正式开始2023年度茅台酒生产。连续十九年在重阳举办茅台酒节活动,不仅表达了茅台人酿造美酒的虔诚愿望,更成为了彰显新时代茅台酒文化内涵和历史价值的文化平台。
 
  05
 
  五粮液携手进博会续写中国白酒故事
 
  日前消息,五粮液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再次携手,将继续以“核心支持企业”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钻石会员”身份深度参与进博会,呈现范围更广、形式更多、力度更大的合作,共同讲述中国的“美美与共”:进一步优化文化展厅的陈列和体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国白酒通过进博会平台香飘世界。
 
  06
 
  五粮液湖南营销战区开展重阳主题活动
 
  10月4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营销战区携手长沙盛合利华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和美五粮,共庆重阳”主题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共同庆祝节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07
 
  国窖1573定制酒上新
 
  近日,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发布高端定制新品“国窖1573定制酒·共赏”,该产品官方定价6188元/瓶(1000ml),除泸州老窖定制酒京东、天猫旗舰店进行销售外,也将在泸州老窖官方线上平台与授权线下平台陆续发售。
 
  08
 
  古井贡酒:控股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日前,古井贡酒发布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的需要,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之下属控股子公司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黄鹤楼酒业(随州)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0000万元保证担保。
 
  09
 
  习酒公司召开2023年度生产·质量大会
 
  10月4日,习酒公司在运营中心召开2023年度生产?质量大会。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在会上强调,习酒要坚守质量高线,践行君品文化,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喜欢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10
 
  郎酒预计今年销售回款200亿
 
  10月4日,2022年郎酒重阳下沙大典在郎酒庄园·吴家沟举行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下沙大典上宣布“预计今年销售回款200亿左右,上缴税款超过50亿”。
 
  11
 
  大森集团捐赠10万元物资慰问老人
 
  9月30日,大森酒业集团一行十多人,在公司副总经理张璐的带领下,来到大泽山镇大疃村,慰问了335名六十岁以上老人,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大森集团将总价值10多万元的大森红酒和精致面粉捐赠给大疃村的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祝福,祝老人们生活安定,健康长寿。
 
  12
 
  新西兰成立国家葡萄酒中心
 
  9月29日,新西兰总理在布伦海姆(Blenheim)正式成立了新西兰葡萄酒中心,以展望其葡萄酒产业的美好未来。此前新西兰政府宣布为马尔堡葡萄酒研究中心建设国家葡萄酒中心提供379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509.96万元)的资金。
 
  13
 
  一甲(Nikka)推出全新的余市和宫城峡单一麦芽威士忌
 
  9月27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2024年集团成立90周年日本威士忌品牌一甲(Nikka)推出了全新的余市和宫城峡单一麦芽威士忌,是2022年的探索(Discovery)系列的一部分,两款威士忌的主题是芳香酵母(Aromatic Yeast)。
 
  14
 
  山西1批次白酒抽检不合格
 
  9月30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3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抽检的酒类、粮食加工品等19大类食品302批次样品中,闻喜县东镇嘉宾超市销售的、标称山西百年珍藏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义晟泉纯粮酒检出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要求。
日期:2022-10-06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中国 五粮液 白酒
 科普: 中国 五粮液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