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洋河积极践行双碳战略;习酒赴五粮液考察交流;百威打造5G+智...

10点播报|洋河积极践行双碳战略;习酒赴五粮液考察交流;百威打造5G+智慧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24 13:1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洋河积极践行双碳战略;习酒赴五粮液考察交流;百威打造5G+智慧工厂。
  01

  河南酒饮品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11月22日,河南省酒饮品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酒饮品产业链链长朱焕然强调,推进全省酒饮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制造业强省、食品工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2

  泸县白酒营收229亿元
 
  近日,泸县政府印发《泸县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到,目前全县拥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白酒)94张,配制酒5家,葡萄酒1家;营业收入229亿元,增速8.2%。
 
  03

  酱香基酒技术规范明年实施
 
  近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批准《酱香型白酒基酒质量评价技术规范》贵州省地方标准,标准编号为:DB52/T 1767-2023,自2024年1月1日起实施。
 
  04

  丁雄军、王莉调研茅台酒2024年度造沙轮次生产
 
  11月22日至23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莉深入制酒生产一线,调研茅台酒2024年度造沙轮次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宣讲茅台集团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督导新风行动工作并检查制酒安全生产。
 
  05

  茅台联手央视冠名文化节目
 
  11月25日晚20时,由贵州茅台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文化节目《简牍探中华》将于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06

  洋河积极践行双碳战略
 
  近日,洋河提出一个总目标、两项任务、五条路径、七大行动“一二五七”双碳战略,推出洋河微分子产品,引领白酒行业向更健康、更环保、更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07

  汾酒集团与华远陆港战略合作
 
  11月22日,汾酒集团与华远国际陆港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挖掘合作潜力,相互赋能,携手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08

  习酒赴五粮液考察交流
 
  11月21日,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率队赴四川宜宾,与五粮液集团进行座谈交流。蒋文格、汪地强分别介绍了五粮液和习酒的基本情况,一同观看了五粮液和习酒企业形象宣传片。
 
  09

  汪博炜率队走进重庆市场
 
  11月22日至23日,郎酒股份总经理汪博炜率郎酒团队走进重庆市场,与当地近15家核心经销商沟通交流,深入终端了解市场情况。
 
  10

  上海贵酒亮相2023上海体博会
 
  11月23日,上海体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正式拉开帷幕。上海贵酒成为2023上海马拉松唯一指定白酒赞助商。
 
  11

  华润啤酒非执行董事之变更
 
  近日,华润啤酒董事会宣布,自2023年12月1日起, Richard Raymond Weissend先生辞任非执行董事;及 Daniel Robinson先生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12

  福建省领导会见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
 
  11月22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兼联席主席、亚太区总裁杨克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战略布局,致力打造行业标杆和碳中和工厂,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3

  百威打造5G+智慧工厂
 
  11月21日,2023资阳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推进会举行。会上,百威(四川)啤酒有限公司宣布打造“百万吨世界级5G+智能工厂”。
 
  14

  源峰基金调研燕京啤酒
 
  11月22日,燕京啤酒接受源峰基金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徐月香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15

  南非啤酒公司推数字平台
 
  11月22日消息,南非啤酒公司(SAB)首次推出了数字平台“零售学院(Retail Academy)”,该平台将为小型企业提供技能、知识和工具,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经营。
 
  16

  劲牌到访汾酒
 
  近日,劲牌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国华一行来汾酒调研并座谈。陈国华表示,希望在今后合作中,能与汾酒继续多沟通、多交流,相互支持,携起手来,让酒类市场秩序更规范。
 
  17

  瑞幸推热红酒美式
 
  11月20日,瑞幸咖啡推出热红酒美式新品。根据官方的宣传文案,热红酒美式里含真实红葡萄酒,再加入了咖啡和相当于一整个橙子量的酸甜速冻橙汁,酒精含量低于0.5%vol。
 
  18

  法国计划清理波尔多近9%的葡萄园
 
  近日,法国启动计划清理波尔多近9%的葡萄园,酿酒商可申请一个月的援助,总额高达6700万欧元。计划的目的是调整葡萄园面积,以适应葡萄产量和消费下降的趋势。

  19

  三得利部分威士忌涨价
 
  11月21日,日本三得利宣布,旗下的多款日本威士忌将会在明年4月1日起加价,涨幅最多高达125%,其中包括响30年、山崎25年等众多产品。

  20

  山东菏泽破获假冒白酒案
 
  近日,山东菏泽鲁西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机关成功摧毁一个成员分工明确、犯罪链条完整的制售假冒茅台系列白酒犯罪团伙,初步查证涉案货值金额高达50余万元。
日期:2023-11-24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五粮液 百威
 标签: 洋河 五粮液 百威
 科普: 洋河 五粮液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