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开年最大零售盛宴倒计时 CCFA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及2024CHINASHOP,...

开年最大零售盛宴倒计时 CCFA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及2024CHINASHOP,3月11-15日上海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27 10:27 来源:2024CHINASHOP 原文:
核心提示:3月11-1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4CHINASHOP)及CCFA折扣零售研讨会、CHINASHOP研修营进阶之旅等会议、展览、访学活动将在上海接连举办。
   10万平米展览面积、800+参展企业,2大行业会议,30+同期论坛,110+分享嘉宾,65000+零售行业观众,龙年开年最大零售盛宴即将来袭!
 
  3月11-1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4CHINASHOP)及CCFA折扣零售研讨会、CHINASHOP研修营进阶之旅等会议、展览、访学活动将在上海接连举办。
 
  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
 
  宝洁、可口可乐、百事、蒙牛等消费品巨头都来了!
 
  这场零售盛宴将由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率先开场。峰会将以“让消费更好地发生”为主题,于3月11-12日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
 
  宝洁、可口可乐、CHALI、蒙牛、盼盼、青岛啤酒、亿滋、百事、白象、王小卤、减龄咖啡、中粮福临门、华润雪花啤酒等消费品巨头、新锐,乐尔乐、元初食品、黄商集团、好特卖、盒马、永旺、交个朋友等零售渠道\直播电商平台,分众传播、尼尔森、华创证券、万店掌、微店、株式会社KREO、不之名等传播\咨询\研究\科技服务平台等近30家企业高层已确认出席大会并分享。
 
  峰会将从“消费品与渠道观察”“新消费品牌渠道营销”“消费品渠道精细化运营”“消费品渠道增量破局”四个议题展开,观察当下消费者正在经历的变化及他们对零售渠道的偏好,探讨在新一轮品牌营销中渠道应扮演的角色和零供双方之间的合作新探索,以及渠道和消费品间应如何协作、如何精细化运营,实现在新时代的增量破局。峰会现场还将发布《零售门店数字化赋能白皮书》报告。
 
  2023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现场
 
  峰会同期还将举办“快消品营销创新,实战成果汇报”、“自有品牌开发实践,实战成果汇报”两个平行论坛,将结合行业趋势、创新成果,重点做实践案例解读。
 
  峰会后,一场以“上海零售探秘行”为主题的“CHINASHOP研修营进阶之旅”即将开启,将先后走访社区生鲜连锁品牌叮咚买菜首家线下店——叮咚奥莱,盒马鲜生首家黑标店——盒马Premier以及硬折扣模式全球鼻祖——ALDI奥乐齐超市等代表性零售企业。
 
640 (2)
 
 
  2024CCFA折扣零售研讨会
 
  这是CCFA(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首个聚焦折扣零售的专题闭门研讨会,将邀约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折扣零售代表企业及折扣零售服务商等共同探讨当下最火热的折扣零售业态未来发展与趋势,并热议折扣零售在中国的发展趋势、目前的发展难点与瓶颈,如何打造折扣零售的供应链等话题,CCFA将特邀80+超市委代表参与此次研讨会。
 
  2024CHINASHOP

  10万种零售技术、设备、商品解决方案现场呈现
 
  3月13-15日,亚洲规模最大,全球规模前三的零售展——2024CHINASHOP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拉开帷幕。作为零售行业的风向标,本届展会规模将达到100000平方米,超过800家企业参展,带来10万种零售最新技术、设备、商业设计、视觉照明、展陈营销、商品等解决方案,预计将吸引65000+来自全球的零售行业观众前来观展。

  2023CHINASHOP回顾
 
  2024CHINASHOP将由6大主题ZONE——数字ZONE、绿色ZONE、社交ZONE、高效ZONE、颜值ZONE和种草ZONE;9大主题子展:中国零售智能物联网展、国际智能信息技术展、零售生鲜加工及商用厨房展、中国零售商用冷链展、中国高端零售品牌展、中国零售供应链与物流设备展、商品设计及视觉营销展、零售展示道具及商业照明展、中国名优商品展组成,覆盖零售全产业链。
 
  技术类新品将更关注降本增效、优化顾客进店体验,提供更具性价比和更多场景应用的选择,展示AI、VR\AR\MR、ChatGPT、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零售行业的各项应用成果;设施设备新品将会更注重节能减排、智能化、自动化,提供更多规格、更具人性化和集成更多功能的产品。
 
  同时,2024CHINASHOP将继续扩大商品版块,除了将展示优选的适用商超\会员店\精品店适用的日用百货、食品饮料、家居装饰、米面粮油、家具家电、水果海鲜、预制品等上千个品类商品外,并以引入地方特色商品、全球地标商品、精选进口商品为特色,如马来西亚的榴莲、西班牙的火腿、黑龙江的五常大米、吉林的甜糯玉米等,满足各类超市的一站直采、塑造商品力的需求。
 
  现场还将打造Hi-shop未来零售店、Retail X-LAB&黑马专区、CHINASHOP金翼最佳实践案例、潮味VOGUE等高光舞台和30+workshop。
 
  尤其今年的Hi-shop将是亮点之一,将建造一个以“健康”为主线的全新跨业态门店快闪店——健康生活馆,为零售企业带来关乎未来的零售门店灵感源泉。
 
  30+workshop将包括专题研讨会、主题论坛、采购对接会、经验交流会、海外零供对接会等多样形式,热议老字号新活力、超市精细化运营、数字化升级、品类管理、零售企业的降本增效、超市流量营销等话题。
 
  注:
 
  1. 零售商采购人员、消费品品牌\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可免费参与消费品渠道营销峰会;
 
  2. 折扣零售研讨会仅限CCFA超市委员会成员及零售企业高管参与。
 
  CHINASHOP展会参观注册
 
  3月12日前注册5折,报名会议可免费观展。

       展会链接:https://www.chinashop.cc/
日期:2024-02-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商超
 标签: 中国 研讨会 零售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