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山东质监局发布2013年第6、7批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省监督检验结果公告

山东质监局发布2013年第6、7批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省监督检验结果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3-06-27 16:56 来源:山东省质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2013年第6、7批食品省监督检验共抽检了714家企业的824批次产品,合格774批次,批次合格率93.9%;实物质量合格795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96.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监督检验工作规范(试行)》的规定,山东省质监局2013年第6、7批食品省监督检验对肉制品、乳制品、蜂产品、罐头、淀粉及淀粉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婴幼儿配方谷粉共7种食品进行了抽检,现将监督检验结果予以公告。

  2013年第6、7批食品省监督检验共抽检了714家企业的824批次产品,合格774批次,批次合格率93.9%;实物质量合格795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96.5%。检验项目有:标签、感官、水分、氯化钠、净含量、固形物、亚硝酸盐、淀粉、蛋白质、维生素、铅、砷、复合磷酸盐、合成着色剂、甜味剂、防腐剂、霉菌、酵母、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等。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标签、防腐剂、微生物指标、甜味剂、水分、淀粉、蔗糖等。

  对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各相关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附表:

  1、   2013年第6、7批食品监督检验合格企业名单.xls

  2、   2013年第6、7批食品监督检验不合格企业名单.xls

日期:2013-06-2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