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4年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通报(第三期)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4年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通报(第三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6-25 09:48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保障我市生产环节食品消费安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季度对我市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食品和食品用相关产品开展了抽样检验。
  为保障我市生产环节食品消费安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季度对我市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食品和食品用相关产品开展了抽样检验
 
  一季度共抽检食品生产企业449家次,抽检1033批次生产环节各类食品和食品用相关产品,检出不合格产品17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65%。
 
  本次抽检整体情况良好,不合格产品主要为米面制品、饮用水及豆制品,其中未发现致病菌、非食用物质等严重的食品安全质量问题。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主要项目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超标,个别产品还有添加剂、理化指标等超标的情况。
 
  对本次抽检不合格的产品,我局已进行了及时控制,防止不合格产品进一步流入市场,并监督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消费者或经营者如仍有发现同一生产日期的同批次不合格产品在售,经营者应主动下架,消费者可向我局反映,我局将及时处理。消费者如要进一步了解全市食品抽检情况,可以登录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www.szscjg.gov.cn)查询或关注“食安深圳”官方微博、微信。
 
  特此通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4年6月4日
日期:2014-06-2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