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贵州省质监局发布关于2014年2季度塑料包装物及编织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

贵州省质监局发布关于2014年2季度塑料包装物及编织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7-07 15:43 来源:贵州省质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加大我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保障广大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近期我局组织对全省塑料包装物及编织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
  为加大我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保障广大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近期我局组织对全省塑料包装物及编织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
 
  共抽查了8家企业10个批次的样品,依据《GB 18191-2008 包装容器 危险品包装用塑料桶》、《GB/T 8947-1998 复合塑料编织袋》、《GB/T 8946-1998塑料编织袋》等产品标准要求,对尺寸偏差、外观质量、气密实验、液压试验、跌落试验、拉伸负荷、剥离力、耐热性等项目进行了检测,合格9个批次,综合批次合格率为90%。现将具体抽检结果予以公布。
 
 
 
  2014年6月30日
 
日期:2014-07-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