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贵阳修文县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贵阳修文县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9-03 10:23 来源:贵阳市人民政府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中秋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生产安全,从源头遏制不安全食品流入消费市场,近日,修文县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检查18家食品生产企业。
     中秋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生产安全,从源头遏制不安全食品流入消费市场,近日,修文县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检查18家食品生产企业。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生产加工的糕点、食用植物油、乳制品及调味料等。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有效期限、生产加工环境、原材料采购验证等情况进行了逐一监督检查;认真查阅糕点生产企业的证照以及标志使用情况、生产销售的食品是否按照规定进行包装标识;同时检查食品生产企业是否存在无证生产、使用回收或变质馅料加工点心、使用非食品添加剂、超范围超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等。执法人员对发现存在违法违规生产加工行为的将依法严肃查处。
日期:2014-09-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