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莱芜市食药监局四措施强化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莱芜市食药监局四措施强化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9-28 09:53 来源:莱芜市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为切实保障国庆期间食品药品消费安全,严防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莱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四项举措,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近日,为切实保障国庆期间食品药品消费安全,严防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莱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四项举措,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一是强化节日期间重点食品药品监督检查,突出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加大执法力度,重点整治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药品,严把质量准入关,切实保障节日食品药品消费安全。

    二是强化旅游景区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严禁餐饮服务单位加工制作来源不明的野蘑菇、野菜、野果等,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坚决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及时复查。

    三是强化食品药品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打击力度,特别是要加大对农村、城乡结合部等区域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大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力度,对不合格食品药品及时处置。

    四是强化值班和重大事项值守报告,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监管人员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节日食品药品市场消费安全。

日期:2014-09-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