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雅安市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整治

雅安市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9-29 10:36 来源:四川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雅安市食药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全市共计出动执法人员806人次,检查学校食堂340家,下达监督意见书及责令改正通知书共39份,立案查处1起,罚没0.3万元。

    近日,雅安市食药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检查对象是各类学校食堂,重点是农村义务教育营养餐学校食堂,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原材料索证索票及验收登记情况、食品贮存及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与培训、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方面。全市共计出动执法人员806人次,检查学校食堂340家,下达监督意见书及责令改正通知书共39份,立案查处1起,罚没0.3万元。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有力有效的保障学校食堂安全运行,进一步强化了学校负责人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校内广大师生的用餐安全。

日期:2014-09-2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