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潮州市举行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潮州市举行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9-29 16:22 来源:广东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9月23日下午,潮州市食安办、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召开潮州市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潮州当地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9月23日下午,潮州市食安办、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召开潮州市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潮州当地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就今次全市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介绍:“根据国务院、省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市的情况,市食安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工商局联合在全市范围从九月份开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在农村食品市场,通过严厉打击无证无照行为,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资格;严厉打击销售、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的违法行为,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采购活动;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侵权仿冒和”五无“食品违法行为,规范食品包装标签标识管理;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两超一非“等劣质食品行为,从而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加强自查自纠,自觉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夯实农村地区食品安全监管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

    发布会上,潮州市局、市工商局有关分管同志分别就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接受记者的提问。各县(区)食安办、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分管同志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潮州市局供稿/图)

日期:2014-09-2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