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预警 » 欧盟就提议新列入授权清单的22个物质发起公众咨询

欧盟就提议新列入授权清单的22个物质发起公众咨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09-30 11:35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原文:
核心提示: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于2014年9月1日就新的推荐加入授权清单中的物质发起公众咨询,提交评论的截止时间是2014年11月30日。同时,ECHA将协助欧盟委员会了解这些物质列入授权清单可能产生的社会经济影响。

    欧洲化学管理局(ECHA)于2014年9月1日就新的推荐加入授权清单中的物质发起公众咨询,提交评论的截止时间是2014年11月30日。同时,ECHA将协助欧盟委员会了解这些物质列入授权清单可能产生的社会经济影响。

    ECHA会定期从授权候选清单中向欧盟委员会推荐优先列入授权清单(REACH附件XIV)的物质。基于注册卷宗中的数据和其他可获得的信息,及成员国委员会的初步咨询,ECHA推荐如下的优先物质,包括从煤焦油中提取的2个物质,7个含铅物质,4个含硼物质,7个邻苯二甲酸酯及2个其他物质:

物质名称
EC号
CAS号
蒽油
Anthracene oil
292-602-7
90640-80-5
高温煤沥青
Pitch, coal tar, high temp.
266-028-2
65996-93-2
四氧化三铅
Orange lead (lead tetroxide)
215-235-6
1314-41-6
一氧化铅
Lead monoxide (lead oxide)
215-267-0
1317-36-8
三碱式硫酸铅
Tetralead trioxide sulphate
235-380-9
12202-17-4
氧化铅与硫酸铅的复合物
Pentalead tetraoxide sulphate
235-067-7
12065-90-6
硅酸铅
Silicic acid, lead salt
234-363-3
11120-22-2
C.I.颜料黄41
Pyrochlore, antimony lead yellow
232-382-1
8012-00-8
碱式乙酸铅
Acetic acid, lead salt, basic
257-175-3
51404-69-4
硼酸
Boric acid
233-139-2,
234-343-4
10043-35-3,
11113-50-1
无水四硼酸钠
Disodium tetraborate, anhydrous
215-540-4
1330-43-4,
12179-04-3,
1303-96-4
三氧化二硼
Diboron trioxide
215-125-8
1303-86-2
水合硼酸钠
Tetraboron disodium heptaoxide, hydrate
235-541-3
12267-73-1
邻苯二甲酸二异戊酯
Diisopentylphthalate
210-088-4
605-50-5
邻苯二甲酸二C6-8支链烷基酯(富C7)
1,2-Benzenedicarboxylic acid, di-C6-8-branched alkyl esters, C7-rich
276-158-1
71888-89-6
1,2-苯二酸-二(C7-11支链与直链)烷基(醇)酯;邻苯二酸-二(C7,C9,C11)烷基酯
1,2-Benzenedicarboxylic acid, di-C7-11-branched and linear alkyl esters
271-084-6
68515-42-4
支链和直链1,2-苯二羧二戊酯1,2-Benzenedicarboxylic acid, dipentylester, branched and linear
284-032-2
84777-06-0
邻苯二甲酸二甲氧乙酯
Bis(2-methoxyethyl) phthalate
204-212-6
117-82-8
邻苯二甲酸正戊基异戊基酯
N-pentyl-isopentylphthalate
-
776297-69-9
邻苯二甲酸二戊酯 (DPP)
Dipentyl phthalate (DPP)
205-017-9
131-18-0
乙氧基化的支链和直链的4-壬基酚
4-Nonylphenol, branched and linear, ethoxylated [substances with a linear and/or branched alkyl chain with a carbon number of 9 covalently bound in position 4 to phenol, ethoxylated covering UVCB- and well-defined substances, polymers and homologues, which include any of the individual isomers and/or combinations thereof]
-
-
溴代正丙烷
1-bromopropane (n-propyl bromide)
203-445-0
106-94-5

    ECHA在推荐这些物质加入授权清单的同时,也提出了每一个物质授权所要求的条件,包括最迟申请授权日期和日落日期。

    这些物质的利益相关方被邀请就该推荐草案提出评论,评论可通过ECHA网页上的表单进行提交。

    在公众咨询过程中收集到的信息将用于进一步评估这些物质优先列入授权清单的工作中。ECHA希望从这些物质中筛选出最终的推荐清单传递到欧盟委员会。同时还要考虑ECHA和欧盟委员会是否可以在法规规定的时限内处理相关工作。欧盟委员会将最终根据ECHA的推荐决定哪些物质列入授权清单及每一个物质对应的适用条件。

    在公众咨询过程中可能需要输入用于电话访问的联系方式,欧盟委员会可能会就这些物质列入附件XIV所产生的社会经济影响进行电话访问。这些访问得到的信息是直接传递到欧盟委员会,ECHA在推荐过程中不会考虑这些信息。

    详情参见:http://echa.europa.eu/view-article/-/journal_content/title/echas-proposal-to-add-new-substances-to-the-authorisation-list-is-now-in-public-consultation
 

日期:2014-09-30
 
 地区: 欧洲 欧盟 国外
 标签: 化学 管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