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内蒙古扎兰屯市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内蒙古扎兰屯市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10 14:41 来源:呼伦贝尔市农牧业局 
核心提示:为确保“国庆节”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利益,自9月26日开始扎兰屯市渔政监督管理站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利益,自9月26日开始扎兰屯市渔政监督管理站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5天,重点对成吉思汗镇、卧牛河镇、色吉拉呼办事处等渔业养殖户和农民养鱼专业合作社进行排查,重点检查养殖场的环境卫生、水质情况、用药记录和生产记录,对是否有违规使用国家禁用鱼药及非法添加剂等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在养殖现场进行水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发放宣传单120余份,进一部增强水产品生产者依法生产和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让更多的渔民掌握安全生产常识,从而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确保扎兰屯市秋季的水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利益,让广大市民在国庆期间吃上安全放心的水产品。

日期:2014-10-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