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安徽宣城、阜阳市局完成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全覆盖检查

安徽宣城、阜阳市局完成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全覆盖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17 15:05 来源:安徽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安徽宣城、阜阳市局完成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全覆盖检查。宣城市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2014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阜阳市局:9月18日起,联合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开展了秋季学校卫生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宣城市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2014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制定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联合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检查时间,确定检查任务,提出检查要求。与宣州区教体局、卫生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制定《2014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抽调四个部门执法人员分成三个检查小组,分片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以学校食堂持证(许可证、健康证)、食堂小卖部持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工操作、食品购进、索证索票、清洗消毒和环境卫生等情况为检查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学校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设施设备,夯实日常监管基础,全面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科学化管理水平。截至目前,已对市区及17个乡镇9个办事处112所学校食堂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学校食堂安全隐患377处。

    阜阳市局:9月18日起,联合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开展了秋季学校卫生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监管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16人次,车辆271台次,检查各级各类学校420家次。检查组重点对学校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及其管理机构的建立情况、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情况,落实食品留样与食品原辅料索证索票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采购、贮存、加工、供餐等环节操作情况、食品添加剂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校园内食品流通超市、小卖部食品安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检查期间,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限期整改,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日期:2014-10-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