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江西修水县局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江西修水县局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4 10:13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 原文:
核心提示:自今年8月初,修水县部署开展为期2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等8项专项清理工作,为落实好部署要求,修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密部署,快速行动,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显著成绩。共出动执法人员970余人次,检查企业1050余家,立案查处14起,有力维护了群众的切身权益。

    自今年8月初,修水县部署开展为期2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等8项专项清理工作,为落实好部署要求,修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密部署,快速行动,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显著成绩。共出动执法人员970余人次,检查企业1050余家,立案查处14起,有力维护了群众的切身权益。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整治工作。印发了《严厉打击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集中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分工,保证了食品药品专项整治活动的迅速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专项整治以来,共出动宣传车辆10余台次,散发宣传资料10000余份。积极组织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开展安全用药网络知识竞赛,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氛围。

    三是严查重处,有力规范市场秩序。在餐饮服务方面,先后开展了餐饮类小作坊、小餐饮、早餐店、夜市饮品摊点和秋季学校食堂等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关停小作坊经营户4户、小餐饮25户,办理小作坊登记备案20户,整改260户。在药品医疗器械方面,共检查药品生产企业2家次,药品批发企业4家次,零售药店150家次,各类医疗机构200家次,立案8起,监督抽样药品24批次,医疗器械抽验3个批次。

    四是强化监督,提升整治效能。多次督查、调度,进行了通报,有力促进了整治效果的整体提升。

日期:2014-10-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