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宜宾市全力保障第十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食品安全

宜宾市全力保障第十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0-29 14:11 来源:四川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保障第十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胜利召开,宜宾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力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2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2份。

    为保障第十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胜利召开,宜宾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力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按照市筹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及时的制定保障工作方案,落实了驻点保障人员,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对承担此次供餐任务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相应的培训。是专题组织召开的驻点保障、应急处置、食品安全风险检测、后勤保障相关人员会议,具体明确和落实任务。并对相关供餐单位进行了事前的监督检查,通过下发监督意见书,责令改正等形式,督促相关供餐单位进一步改善条件,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为迎接即将召开的运动会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2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2份。

日期:2014-10-2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