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海南定安县局着力加强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和信息员的管理

海南定安县局着力加强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和信息员的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1-11 14:19 来源:海南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加强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信息员的管理,充分发挥协管员、信息员对农村食品药品市场的监管作用,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定安县局按照省局指示部署,制定出《定安县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信息员相关管理办法》,并会同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对农村协管员、信息员进行选拨、考察、审核确定。

    为加强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信息员的管理,充分发挥协管员、信息员对农村食品药品市场的监管作用,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定安县局按照省局指示部署,制定出《定安县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信息员相关管理办法》,并会同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对农村协管员、信息员进行选拨、考察、审核确定。

    定安县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信息员的主要职责有:接受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宣传食品药品管理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宣传国家关于食品药品监管的方针政策;宣传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专业知识,使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个人)的知晓率达到100%。每季度对辖区内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一次,(协管员主要负责乡镇政府所在地)并有记录。每月对集贸市场监督检查二次,并有记录。遇突发事件时,在发现或收到报告后及时向当地乡镇政府和县市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报告,协助有关部门保护好现场和救治工作。

    为表彰先进,定安县局还将对优秀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信息员进行评选,对工作突出、成绩显著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日期:2014-11-1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