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哈尔滨食药监局开展学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哈尔滨食药监局开展学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1-14 09:40 来源:黑龙江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有效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确保学生用餐安全,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10天的学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有效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确保学生用餐安全,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10天的学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11月11日,该局随机检查了佰誉川营养餐配送有限公司、正宏园餐饮有限公司等2家集体配餐A级企业,以及位于南岗区松花江街139号教化电子大世界6楼1号汉拿山档口的生产加工状况。检查发现,2家A级配餐企业证照齐全;从业人员均持有健康证;食品原料等进货台帐记录清楚,加工操作均基本符合食品安全规范要求,但存在盛装成品餐盒清洗不彻底,配餐食品成品检验不及时等问题。对上述问题,该局立即要求配餐单位进行整改,并通报辖区食药监部门进行监督。在汉拿山档口检查中,发现该档口不具备集体配餐资质和独立消毒设备,无集体配餐生产及食品成品检验条件,冰箱内生熟制品混放,食品原料进货记录不全,5名操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手套分装盒饭。该局现场查扣200余盒饭及超过保质期和无中文标识的食品原材料,责成哈尔滨市南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查封该档口并立案查处。

日期:2014-11-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