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农业农村部 » 农业部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第七批假兽药查处活动的通知

农业部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第七批假兽药查处活动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4-12-02 16:53 来源:农业部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山东等14个省级兽药监察所报送了2014年8月份兽药监督抽检经抽样确认的193批假兽药相关信息。其中,非法兽药生产企业7家(附件1),涉及假兽药7批(附件2);合法兽药生产企业确认非本企业生产的假兽药186批(附件3),现予公布。

    近日,山东等14个省级兽药监察所报送了2014年8月份兽药监督抽检抽样确认的193批假兽药相关信息。其中,非法兽药生产企业7家(附件1),涉及假兽药7批(附件2);合法兽药生产企业确认非本企业生产的假兽药186批(附件3),现予公布。请各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按照从重处罚兽药违法行为公告(农业部公告第2071号)规定和以下要求组织查处。

    一、对列入附件1的非法兽药生产企业,要立案排查,捣毁造假窝点和经销渠道。

    二、对列入附件2和附件3的假兽药,要立即组织清缴销毁,并对兽药经营单位依法实施处罚。

    三、对列入附件3的标称兽药生产企业,要迅速组织核查,发现附件3所列假兽药,一律依法从重处罚。

    附件:1.非法兽药生产企业名单

    2.非法兽药生产企业生产的假兽药汇总表

    3.合法兽药生产企业确认非该企业生产的假兽

    农业部

    2014年10月10日

    附件1

    非法兽药生产企业名单

    标称天津市的企业有(1家):天津市倍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标称黑龙江省的企业有(1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标称山东省的企业有(1家):(中德合资)青岛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标称河南省的企业有(1家):河南省许昌县兽药厂

    标称广西自治区的企业有(2家):广西北流市金威兽药厂、北流市金威兽药厂

    标称四川省的企业有(1家):四川省博腾药业有限公司

    附件:   附件1 非法兽药生产企业生产的假兽药.doc
             附件32合法兽药生产企业确认非该企业生产的假兽药.doc

 

日期:2014-12-0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