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关于申报2015年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5年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1-22 14:53 来源: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建立科学合理的地方标准体系,省质监局决定向全省公开征集2015年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皖质函〔2015〕13号
 
省直有关部门,各行业协会,各市质监局,宿松、广德县市场监管局,各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省质监局各直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建立科学合理的地方标准体系,省质监局决定向全省公开征集2015年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安徽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立足需求,服务发展。申报项目应当紧密围绕十二五期间全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及社会事业发展需求,以促进转型升级为中心,服务安徽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协调一致,系统完整。申报项目应为没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且又需要在全省范围内统一的技术要求,应与法律法规及现行有效标准协调一致,注重项目的系统性及完整性。
 
  3、突出重点,完善体系。涉及现代服务业、节能减排、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现代农业等领域的项目及修订项目将优先列入计划,逐步提高地方标准的实用性,不断完善地方标准体系。
 
  二、申报重点
 
  1、现代农业。包括农业物联网通用技术条件、基础设施、生产技术、产品质量、运输存储、市场贸易以及农产品质量检测、动植物疫病防控、农业社会化服务等。
 
  2、现代服务业。包括旅游服务、行政服务、现代物流、金融服务、商贸服务、交通运输、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电子商务、会展、科技信息、文化产业、体育产业和服务外包等。
 
  3、社会管理。包括教育、卫生、人口、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劳动关系、社会保险、公共文化、公共安全等。
 
  4、节能减排。包括节能技术、产品能耗限额、产品能效、污染物排放以及资源循环利用等。
 
  5、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其他重点项目。
 
  三、申报要求
 
  1、省直有关部门,各行业协会,各市质监局,宿松、广德县市场监管局,各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省质监局各直属单位负责组织项目的征集、遴选和申报工作。
 
  2、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申报的项目,应经全体委员讨论通过,并应提前征求有关部门、行业的意见。各市(县)级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申报的项目,应提前与有关部门、行业和技术委员会沟通协调。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28日,申报材料需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包括:《安徽省地方标准立项申请函》(见附件1)、《安徽省地方标准计划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安徽省地方标准计划项目任务书》(见附件3)。
 
  联系人:高志慧      电话:0551-63356116
 
  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园区延安路13号省质监局标准化处
 
  邮编:230051
 
  邮箱:ah_bzh@163.com (邮件名称“地标申报”)
 
 
 
 
  2015年1月12日
 
  注意:请各单位务必逐级报送,先将项目报送至所在地市级(省直管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然后由各市级(省直管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将项目汇总后集中申报。省质监局各直属单位可以将项目汇总后直接申报。
 
日期:2015-01-22
 
 地区: 安徽 中国
 标签: 标准
 科普: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