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重庆啤酒聘任陈松先生为总经理

重庆啤酒聘任陈松先生为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4-23 14:56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原文:
核心提示:董事会聘任陈松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同时兼管公司财务工作,任期至2016年4月本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国际啤酒网】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2日上午9点30分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0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0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Kaare Zoffmann Jessen(中文名:杨国睿)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股东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提名的Kaare Zoffmann Jessen(中文名:杨国睿  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10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陈松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同时兼管公司财务工作,任期至2016年4月本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0人,反对0人,弃权0人。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3日

    附件:KaareZoffmannJessen(中文名:杨国睿  )简历

    杨国睿先生,38岁,丹麦籍人士。现任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此之前,曾为嘉士伯云南和西南区总经理 ,同时也是昆明华狮啤酒有限公司及大理啤酒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嘉士伯中国区管理层一员。

    自从2013年担任云南区总经理以来,杨先生推行各项提高效率的工作;并实现了市场通路的重大变革,使公司的利润得到大幅改善,乐堡啤酒销量增长了近20倍,有效扭转竞争对手在该市场的增长速度。与此同时,杨先生也实现了重大的产品品牌结构改变,通过近半数的单品简化使得供应链运作得到极大改善。

    在担任云南区总经理之前,杨先生是嘉士伯亚洲特殊项目副总裁,在泰国胜狮啤酒合资企业项目中担任项目总负责人,向亚洲高级副总裁汇报。杨先生自2008年开始出任总监职位,继而成为亚洲区采购中心副总裁。他负责设立该采购中心,掌管10个亚洲市场嘉士伯控股工厂总值10亿美元的采购任务。是嘉士伯亚洲管理层和集团采购团队成员之一。

    在来亚洲工作之前,杨先生与其他总监一同负责嘉士伯集团的包装物采购,采购总值超过10亿欧元。杨先生也参与了2008年并购后俄罗斯波罗的海啤酒的整合业务。

    杨国睿先生持有哥本哈根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和哥本哈根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附件:陈松先生简历

    陈松先生,42岁,现任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财务工作。拥有超过15年在跨国公司,特别是快速消费品行业丰富的工作经验。曾担任科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执行官和彩妆事业部总经理;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财务总监,集团首席财务执行官和董事;宝洁(中国)口腔事业部财务分析经理。并曾被聘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及EMBA校外导师。

    在加入重庆啤酒之前,陈松先生在科蒂公司和亨氏公司工作期间,在企业并购及整合、ERP系统再造、建立和健全公司内部控制体系、财务流程简化、财务计划和分析、中外会计制度和准则的合规、财务团队的建设、协助业务团队达成成公司业绩等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陈松先生拥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方向博士学位、财务与投资方向硕士学位和华南理工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学士学位,同时也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和美国注册内部审计师。

日期:2015-04-23
 
 地区: 重庆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啤酒
 科普: 啤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