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徽酒集团正式揭牌暨战略发布

徽酒集团正式揭牌暨战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4-30 14:52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4月29日,"徽酒集团战略发布暨揭牌庆典"在安徽高炉酒厂举行
  4月29日,"徽酒集团战略发布暨揭牌庆典"在中国最美酒厂--安徽高炉酒厂举行,中共涡阳县委书记、人大主任胡明文、徽酒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劲峰、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副院长宋全厚、徽酒集团副总裁程剑、徽酒集团副总裁梁德惠等集团高管、金融界的领导、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及省内外各界媒体朋友等近500人共聚高炉,品味美酒之外的跌宕起伏。
 

(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致辞)

  逆风逐浪高炉美酒之外的跌宕起伏
 
  庆典伊始董事长林劲峰先生首先向与会嘉宾做了"徽酒集团2015战略"发布,从酒厂历史、经营现状、营销动作到未来10年规划,多角度、深次、立体化的进行了详细解读。林董介绍,徽酒集团,源于1949年3月,邓小平在淮海战役中解放涡阳县,在原高炉镇广和坊、汇海坊,永源公等13家白酒作坊的基础上组建"国营安徽高炉酒厂",经过数代徽酒人的努力拼搏,为今天徽酒集团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高炉酒厂2009年改制,盈信集团正式入驻,改制后的酒厂在白酒行业发展势头迅猛的几年里,发展滞缓,在面对社会谣言、竞争对手诋毁双面夹击的情况下,集团高层坚定信念,积极采取了有效的措施,分别从五个方面入手:明确酒厂的战略方向,以涡阳、亳州、淮南、合肥、安庆及苏南部分城市为重点市场,整合有效资源,打造重点示范市场,以点带动面的发展;选对区域销售领头人,以绝对的信任,给予绝对的支持,加强销售团队的建设;建立更加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酿制美酒,酿造欢乐"为企业使命,"客为尊,人为本,领导力,主人翁,理想"为企业价值观,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人文环境;最后通过严格的财务管控及内控制度的建立,加强财务管控,更加充分有效的利用资源。徽酒集团数千员工万众一心,经过多方努力,企业经营状况得到了显着的改善。
 
  从1949年政府组建国营高炉酒厂到2009年酒厂正式由国有经济转变成经营理念更加先进、营销手段更加灵活多变的私有制经济,一甲子的沉淀,数次的风云变换,内敛、专注、精益求精的独特匠心品质日益显露,这是一种"于无声处听惊雷,于无色处见繁花"的坦然。

(中共涡阳县委书记、人大主任胡明文致辞)

 

  因势谋变徽酒集团筑梦启航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规划未来。对于徽酒集团的未来,林董认为"2015年是徽酒集团成立的元年,更是徽酒集团'十年战略规划'扬帆启航的第一年。"厚积薄发,过去65年的沉淀酝酿,为徽酒集团今朝的扬帆起航积蓄力量,徽酒人正一步一个脚印迈上"十年规划"之路:制定更加科学的品牌成长目标,持续强化高炉家和谐年份酒品牌,推出"中国徽酒"、健康白酒等新品,最终实现2018年徽酒集团上市目标;二是经过对市场的严格调研,对企业的深度剖析后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未来十年经营目标;三从产能品控着手,强力推进"质量大于天"的品控理念,推进高炉酒品质的精益求精;四是制定更加清晰、完善、透明的企业管理目标;五是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提高全员对企业的归属感、认同感;六是回馈社会,以徽酒集团教育基金为平台,尽徽酒人的一份绵薄之力;最后将生态文化建设坚持到底,斥资5亿完善徽酒生态圈。
 
  同时,针对未来规划,林董提出,徽酒集团将围绕"两个变革":变革公司组织架构及激励,变革营销模式,使公司"平台化、创业化、集团化"以适应市场的巨变,展开"两双翅膀"即适时通过资本市场重组整合、供应链体系变革两双翅膀,力争在8-10年内,使徽酒集团成为安徽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创新人才驱动,广纳贤才,进一步加快徽酒集团未来十年规划的步伐;此外,斥资超5亿的"H9工程"将打造最美徽酒生态圈。
 
  "一千株银杏、两千株桂花、一千株樱花、一千株梅花、一千株竹子、二十万平方的绿地、两万平方的湖面及自然河面,十万平方的涡河沿岸原始生态湿地。"高炉的美酒里流淌的是人间烟火,醉人,醉己,更让人沉醉的是超乎美酒之外的人文情趣。

(徽酒集团正式揭牌)

  历史链接:
 
  徽,善也。徽酒,可上溯五千年前新石器时代大汶口文化。
 
  中国原始第一村---"尉迟寺"的考古发现,将中国白酒史增厚千年!尉迟寺往西,沿涡水20里的高炉镇,史载货足物良,街兴埠旺,水丰林茂,货通九州,民舍充盈谷满仓,粮食自然发酵,酿泉为酒,徽酒古镇渐扬名天下,至元朝,酒税三千贯,列首。
 
  清道光年间,徽商鼎盛,资财巨万,占举国七有四,其不以利为利,以诚为利,行天下,三年一归,美誉"徽骆驼"。
 
  清时乾隆八旬大寿,徽商引众徽班进京贺寿,徽剧艺压群芳,成京剧之父。徽酒,亦籍徽商之势跃为宫廷贡酒。徽酒,徽商,徽学,徽剧,徽砚,徽墨,徽筑,徽雕,徽茶,徽菜,漫漫兮千年长盛不衰,浩浩然显赫于中华大地。
日期:2015-04-30
 
 地区: 安徽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