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有奖调研】首发 || 2024(第五届)乳及乳制品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档...

【有奖调研】首发 || 2024(第五届)乳及乳制品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档期已定,乳业人的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1-05 10:2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大会将继续秉承“聚焦中国乳品行业,推进技术合作交流”的主旨,围绕乳及乳制品产业链上技术重难点展开讨论,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乳业需要持续高质量发展来保证乳品产业链的安全、乳制品品质的提升和产品品类的创新,而检测技术贯穿了生产销售的整个链条,科技自立自强是乳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对于检测也是要求快速而精准。
   2024(第五届)乳及乳制品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乳品创新技术论坛框架发布!
 
  01、交流会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时间:2024年05月09-11日
 
  大会将继续秉承“聚焦中国乳品行业,推进技术合作交流”的主旨,围绕乳及乳制品产业链上技术重难点展开讨论,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
 
  乳业需要持续高质量发展来保证乳品产业链的安全、乳制品品质的提升和产品品类的创新,而检测技术贯穿了生产销售的整个链条,科技自立自强是乳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对于检测也是要求快速而精准。
 
  02、有奖调研
 
  2024年交流会去哪里?您来定!
 
  参会折扣券送不停,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有奖调研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结束后,将从有效问卷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奖发放参会折扣券或精美台历。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4年01月12日
 
  参会优惠:(折扣券不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1. 参会1折券:1名;
 
  2. 参会2折券:3名;
 
  3. 参会3折券:6名;
 
  4. 参会5折券:10名。
 
  03、交流会内容简介
 
  会议将邀请科研院所、风险评估中心、海关、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监督检测中心、院校、企业等单位的数十名行业内相关专家老师围绕乳制品技术的多个方面进行探讨与分享。
 
  
 
  2023上半年,中国各项宏观经济数据指标均有所回升,食品行业中与健康相关的食品饮料品类增势未减,乳制品自带健康属性,消费者对于安全、营养的需求都会更高。本次会议将会介绍未来乳制品的发展方向,风险防控趋势。
 
  
 
  近些年,乳制品行业发展迅速,为配合产业发展,多项通用标准、产品标准、生产经营过程卫生规范和配套的检测标准都在陆续制修订和发布,会议也会聚焦大家关注的规范和标准进行解析。
 
  
 
  为保证乳制品的安全性,需要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本次会议也会关注各类原辅料检验检测的关键点,以及如何提高检测效率。
 
  
 
  乳制品品类众多,检验员也面临着巨大的检测检验压力,感官评价、农兽残、蛋白质、脂肪、总固形物、酸度、元素、卫生指示菌、致病菌……众多检测项目需要精准而快速的出具检测结果以保证产品安全放行。本次会议将会着重解析日常实验检测的难点和关键点,并介绍检测方面的前沿技术。
 
  
 
  良好的实验室管理可以为质量检验人员建立良好的工作的程序,规范实验室各项工作的管理,可以确保检验工作安全、有效地展开。本次会议也会邀请资深的实验室审核专家分享管理要点。
 
  
 
  乳制品是自带健康属性的产品,随着行业的发展,乳制品逐渐向更健康、更营养、更好吃的方向延伸。不同人群对食品营养的需求趋向多元及细分,相关的政策法规也逐渐完善,但针对营养功能类型产品的设计开发对科学的依赖更加迫切。本会议将会围绕营养功能成分的研究与检测为中心,开展对新品研究的讨论。
 
  
 
  环境、设备、人员、工艺、清洗……每一个环节都有可能影响最终的产品质量,在这中间我们如何制定关键控制点,微生物环境如何控制,设备的清洗消毒如何做到万无一失,智慧工厂如何运作,本次会议将会围绕这些环节关键点展开分享讨论。
 
  04、参会报名
 
  收费标准:
 
  会议费:2000元/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早鸟优惠:2024年4月12日前 1000元/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费用包括:参会费,资料费,证书费,会议期间午餐等费用。
 
  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备注:会议结束后颁发合格证书,可作为专业人员聘用、晋升、职称评定、继续教育或申报评定资格的重要依据和职业能力考核的重要证明。
 
  05、联系汤老师:13361324959(微信同号)
 
  
日期:2024-01-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