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ProFarmer: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大豆产量前景乐观

ProFarmer: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大豆产量前景乐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5-08-21 14:51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原文:
核心提示:美国职业农场主杂志(ProFarmer)本周组织进行每年一度的中西部作物实地考察工作。考察人员表示,爱荷华州东南部的大豆及玉米显示出了强大的产出潜力,因受益于播种及时,以及关键时期的豪雨。伊利诺伊州的玉米和大豆收成前景也好于平均水平,因为该州西部地区的作物长势良好。

    美国职业农场主杂志(ProFarmer)本周组织进行每年一度的中西部作物实地考察工作。考察人员表示,爱荷华州东南部的大豆玉米显示出了强大的产出潜力,因受益于播种及时,以及关键时期的豪雨。伊利诺伊州的玉米和大豆收成前景也好于平均水平,因为该州西部地区的作物长势良好。

    美国ProFarmer中西部作物巡查团对爱荷华州东南部六块农田样本的调查显示,每3*3英尺面积农田内的大豆结荚数平均为1,334.0个。该路线上的玉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191.4蒲式耳。

    去年在同一地区的巡查结果显示,玉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181.7蒲式耳,三年均值为每英亩162.4蒲式耳。2014年大豆结荚数平均为1,305.3个。该地区大豆结荚数的三年均值为1,110.9个。

    “可能大豆抢了风头。”Agro Economics的作物咨询师Mark Bernard表示。“大豆播种后,情况良好。”

    在爱荷华州稍微往北的另一条路线显示,玉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163.6蒲式耳,大豆结荚数平均为1,082.01个。

    在爱荷华州的第三条巡查线路上,玉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170.4蒲式耳,大豆结荚数平均为1,466个。

    在第四条巡查线路上,玉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189蒲式耳,大豆结荚数平均为1,252个。

    考察人员预计今年伊利诺伊州的玉米单产将达到每英亩171.64蒲式耳,比过去三年巡视的平均值163.01蒲式耳/英亩高出5.3%,不过低于2014年巡视团预估的单产196.96蒲式耳/英亩。

    ProFarmer的考察人员没有对该州的大豆单产进行预估,而是提供每三平方英尺的豆荚数,因为在大豆生长结束之前还有许多因素会影响到大豆作物的健康以及质量,其中包括8月份的降雨,8月份是大豆进入结荚和灌浆的阶段,也是单产形成的关键期。

    考察结果显示,伊利诺伊州每三平方英尺的大豆豆荚数为1190.47,高于过去三年的均值1119.73,但是低于2014年巡视结果1299.17。

    考察人员一共调查了该州的180块玉米田和180块豆田。

    美国农业部在8月12日的报告里预计伊利诺伊州的玉米单产将平均为172蒲式耳/英亩,低于去年的200蒲式耳/英亩。美国农业部还预期伊利诺伊州今年大豆单产将达到每英亩53蒲式耳,去年为每英亩56蒲式耳。

日期:2015-08-21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饮料 粮油
 品牌: 伊利
 标签: 美国 玉米 伊利 大豆
 科普: 美国 玉米 伊利 大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