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中国销量上涨助推 财富酒业收益暴增

中国销量上涨助推 财富酒业收益暴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2-18 14:21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受中国销量激增的影响,财富酒业(Treasury Wine)亚洲地区业务的利润有望超越澳洲及新西兰,甚至助推旗下拥有奔富(Penfolds)及禾富(Wolf Blass)两大红酒品牌的财富酒业的上半年收入激增72%至1.468亿澳元。
 
    受中国销量激增的影响,财富酒业(Treasury Wine)亚洲地区业务的利润有望超越澳洲及新西兰,甚至助推旗下拥有奔富(Penfolds)及禾富(Wolf Blass)两大红酒品牌的财富酒业的上半年收入激增72%至1.468亿澳元。
 
    财富酒业上调年中分红
 
    综合《澳洲金融评论》、《时代报》18日报道,财富酒业最新的半年报显示,公司总收入上涨22%至11.38亿澳元,税后净利润上涨42%至6060万澳元。
 
    受此消息影响,财富酒业股票上涨3%至每股9澳元,较上一次利润公告时暴涨73%。
 
    据了解,上个月底,财富酒业曾上调盈利预期为1.4亿澳元至1.5亿澳元,一度刺激股价上涨,令其市场价值达到10亿澳元。
 
    此外,财富酒业还宣布上调年中股息分红,从每股0.06澳元上调至每股0.08澳元。

    亚洲业务助推收入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财富酒业上半年收入的大幅提高主要受益于中国等亚洲地区销售额的激增。
 
    据悉,截至去年12月,财富红酒亚洲地区利润上涨逾一倍至4650万澳元,较前一年的2050万澳元大幅增长。同时,这也意味着,亚洲地区的利润有望超越作为财富酒业核心业务的澳洲及新西兰。
 
    澳洲地区业务主要通过在澳洲大型超市Woolworths及Coles旗下的连锁酒类商店销售。澳洲地区利润上涨6%至4670万澳元。因整体市场相对平淡,澳洲市场总销售额上涨4%。为此,财富红酒首席执行官克拉克(Mike Clarke)形容澳洲市场为成熟期市场。
 
    克拉克同时表示,他的策略是为高端品牌注入更多投资,令利润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大。

    美国业务喜人但面临困境
 
    除亚洲业务喜人外,财富酒业美国地区的财报也令人惊喜。在报告货币的基础上,财富酒业美国地区上半年利润上涨67%至5620万澳元。随着高端红酒的销售以两位数增长,利润率从9%上涨至13%。
 
    此外,财富酒业还宣布,现担任供应链主管的斯普纳(Bob Spooner)将取代拉德鲁(Sandra LaDrew),成为财富酒业美国业务的区域主管。
 
    不过,利润的上涨并不能减少财富酒业在美国所面临的困难。
 
    继克拉克以8.72亿澳元收购Diageo旗下红酒业务后,财富酒业面临如何在以史特林( Sterling Vineyards)及蓓留(Beaulieu Vineyards)等美国高端红酒为主打业务的公司推广澳洲红酒的困境。
 
    不过,克拉克计划将便宜的商业葡萄酒捆绑在一起,令其得以继续专注于高端红酒业务。
日期:2016-02-18
 
 地区: 中国 新西兰 亚洲 大洋洲 国外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标签: 奔富 酒业 红酒
 科普: 奔富 酒业 红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