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感谢中国消费者喜爱 澳佳宝半年利率翻倍

感谢中国消费者喜爱 澳佳宝半年利率翻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2-26 08:44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澳洲知名维他命品牌澳佳宝(Blackmores)25日公布了半年报。受来自中国强劲购买力的影响,澳佳宝半年净利润上涨超过一倍。除股东可以享受到高额的分红外,澳佳宝员工也为此获得不少的奖金。

    澳洲知名维他命品牌澳佳宝(Blackmores)25日公布了半年报。受来自中国强劲购买力的影响,澳佳宝半年净利润上涨超过一倍。除股东可以享受到高额的分红外,澳佳宝员工也为此获得不少的奖金。

    中国消费者助业绩上涨

    综合《澳洲人报》、《澳洲金融评论》报道,半年报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澳佳宝的半年利润超出市场预期,收益暴涨65.5%至3.41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067亿元大幅上涨。

    受到在悉尼、墨尔本及其他城市超市及药房大肆购买的中国游客及企业家强劲购买力、新产品Superfood系列的上市及数字化营销的影响,澳佳宝在澳洲本土的销售额上涨近75%至2.38亿元。与此同时,上半年亚洲市场的直销销售额上涨73%。

    对此,澳佳宝表示,有信心完成全年增长强劲。

    年中分红是一年前近3倍

    在半年报中,澳佳宝同时公布分红方案,支付每股2元的年中分红,是一年前0.68元分红的近三倍。年中分红将于3月10日注册,并于3月24日派息。

    此外,澳佳宝有形资产净值从每股的4.47元上涨至每股6.99元。

    据了解,在过去的18个月中,澳佳宝股票的表现在澳洲证券市场一直名列前茅。今年1月初,澳佳宝股价暴涨至每股220元,但2014年8月时仅每股25元。

    尽管公司前景及增长预期强劲,但受到股价过高担忧的影响,澳佳宝股价下滑,截至当地时间25日午时,澳佳宝股价下跌2%。

    员工再度获得高额奖金

    除股东享受到巨额分红外,澳佳宝的员工也获得不少奖金。澳佳宝承诺为旗下1000多名员工支付4周半的工资作为奖励。

    这意味着无论什么岗位的员工都能额外获得22天的工资,而这也是继2015年8月高达6周工资奖励后的又一次巨额员工奖励。

    “这是很好的调节器,”澳佳宝首席执行官霍尔根(Christine Holgate)称,“令公司都沉浸在喜悦里。”

    中国强劲购买势头持续

    对于未来,霍尔根表示,没有任何信号指出中国强劲的购买势头将减缓,且这股势头还在上升,并在过去的9个季度中稳步建立。

    霍尔根称,“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停滞不前。”不过,霍尔根同时表示,一些主打产品原材料大的供应不足及缺乏监管的中国“灰色市场”是她最大的担忧。

    霍尔根指出,如果中国收紧对维他命及健康产品的监管,澳佳宝也并不会因此受到太大的打击,因为公司已在中国建立强大的商业网与基础。
 

日期:2016-02-26
 
 地区: 中国
 行业: 食品检测 乳业
 品牌: 佳宝
 标签: 中国 消费者 维他命 净利润 佳宝
 科普: 中国 消费者 维他命 净利润 佳宝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