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Romer Labs与SCIEX开展战略合作 布局食品安全

Romer Labs与SCIEX开展战略合作 布局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3-28 08:06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6年3月24日下午两大国际检测巨头Romer Labs和SCIEX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致力于为食品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安全保障
 
  食品伙伴网讯
 
  2016年3月24日下午两大国际检测巨头Romer Labs和SCIEX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致力于为食品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安全保障,食品伙伴网作为受邀媒体参加发布会。
 
  双方领导分别为此次合作开展做前瞻性发言。Romer Labs周总介绍到,双方强强联合可以为食品安全提供更为有效的方法和保障,让用户切实体会到完善的技术和应用带来的优势,双方合作能够更加好的满足和提高用户需求。
 
  SCIEX邵总讲到食品安全问题其实是民生问题,双方合作为技术人员提供一套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将食品安全落实到实处,双方强大的工作团队可以为食品安全提供更全面的支持。邵总同时强调将在中国实现In China for China,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合作介绍之后的媒体问答环节,食品伙伴网就公司状况和合作规划等问题对在座领导进行了提问。
 
  食品伙伴网:Romer Labs一直是真菌毒素检测领域的领先者,企业本身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周总:我们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拥有领先的产品技术力量,能够提供准确、可靠、有效的产品,同时我们跟客户进行双向选择,既满足客户的要求,也能够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食品伙伴网:双方合作未来的规划是什么?
 
  周总:食品安全问题需要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双方通过各自的技术力量和在行业的的经验积累能够提供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将应用方案落地,使用户充分体会到在整个检测过程中的信心与便捷
 
  邵总:我们将来会提供食品安全的整体方案包,通过自身的技术和资金力量不断提高产品的性能,开发出更为人性化的产品,保证整个食品安全检测过程的轻松和愉悦。
 
  双方最后表示会共享资源,在渠道和用户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共同为用户解决切实问题,推动食品安全相关方法和标准的完善并落实到实处。
Biopure_008_Presentation_46598
   Romer Labs公司真菌毒素同位素内标
 
  关于Romer Labs:
 
  Romer Labs 作为食品及饲料安全检测行业的引领者,凭借着先进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为食品及饲料安全提供从田间到餐桌各个环节的检验技术和服务,拥有4家ISO 17025检验分析服务实验室,为全球6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超过30年。
 SCIEX s500r高分辨质谱
  SCIEX公司X500R QTOF高分辨质谱系统
  关于SCIEX:
 
  SCIEX公司拥有40余年辉煌的技术创新历史,是生命科学分析仪器技术发展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协助解决复杂的生命科学问题。SCIEX公司为生命科学众多领域提供仪器、软件、技术等服务,包括蛋白质生物标志物研究,疾病研究,药物研发,食品安全和环境检测等。
日期:2016-03-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