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辽宁省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对接食品进口业务

辽宁省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对接食品进口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5-12 16:21 来源:辽宁省政府网站 原文:
核心提示:为贯彻4月21日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李希书记、求发省长“大力加强进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政府督查各市工作中提出的“省里通过有计划地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博览会、展销会等活动,帮助企业搭建对接合作平台”的建议,省商务厅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在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联合举办中法食品企业洽谈会。

  为贯彻4月21日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李希书记、求发省长“大力加强进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政府督查各市工作中提出的“省里通过有计划地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博览会、展销会等活动,帮助企业搭建对接合作平台”的建议,省商务厅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在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联合举办中法食品企业洽谈会。

  召开进口业务对接酒会

  5月9日晚,省商务厅与法国滨省政府在丽都索菲特酒店举办了进口业务对接酒会。滨省省长多米尼克·必瑟罗先生,副省长让·克洛德·波利尤先生,副省长西尔维·马尔西里女士,滨省商务厅厅长希尔文先生、滨省驻辽宁首席代表尼古拉先生,滨省30家农产品生产、食品加工企业参会,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马克·拉米先生和必瑟罗省长介绍了滨省产业情况和本次来辽对接会法方企业及拟洽谈合作的业务。省商务厅组织兴隆大家庭集团、沈阳副食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沈阳长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与法国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

  举办大型进口业务对接洽谈会

  5月10日上午,双方举办了大型进口业务对接洽谈会。滨省省长、副省长、商务厅长带领法国普瓦图-夏朗德大区食品工业协会,法国塞夫勒乳制品生产合作社,丽姿·芭卡拉酒业等30家企业,展出了奶酪、糕点、面粉、果酱、蜂蜜、调味品、火腿、肉蛋、果汁、矿泉水、鸡尾酒、水果酒、干邑白兰地VSOP、XO、厨房用喷雾调味剂等农产品、食品类特产。辽宁省商务厅组织了沈阳副食集团有限公司、丹东祥和商贸有限公司、辽宁华夏三宝公司等260家省内农产品、食品生产、加工、进口、销售等企业与滨省企业对接交流,洽谈业务合作。辽宁宝华实业集团在与必瑟罗省长的会谈中,表达了在丹东设立滨省水产品展销平台及水产品加工生产合作的意向。兴隆大家庭集团与滨省罗贝尔葡萄酒庄园洽谈了进口葡萄酒的合作。沈阳生鲜物流配送中心市场与法国彼若涅生蚝养殖场洽谈了进口生蚝业务。沈阳稻香村商业有限公司与法国普瓦图-夏朗德大区乳制品企业联合会洽谈了黄油、奶酪等产品进口业务。法国普瓦图-夏朗德大区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玛丽安女士表示,本次洽谈会取得极大成功,每家法国企业与20多家辽宁企业成功对接,现场洽谈气氛热烈,合作前景非常看好。

  通过本次进口对接工作,增加群众购买意愿较强的消费品进口,对促进我省批发业、零售业、流通业发展,促进国内消费和我省与法国进出口贸易,调整我省消费产品结构和经济结构,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国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有计划地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博览会、展销会、洽谈会等活动,帮助企业搭建对接合作平台,促进对外贸易工作。
 

日期:2016-05-1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