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陶朗食品分选技术 助力美国家族企业成功

陶朗食品分选技术 助力美国家族企业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5-31 17:08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生物指纹识别(BSI)技术和激光技术的结合,是核桃仁分选行业中革命性的突破。在一个平台上使用两种技术能够实现精准的分选。
   莫瑞达坚果公司位于美国加州土壤肥沃的圣华金郡,是一个传承了三代人的家族企业,专注种植和加工核桃、樱桃、洋葱和甜椒。为保证供应优质食品,莫瑞达坚果公司坚持采用最好的食品分选技术,让客户品尝到质量上乘且安全美味的核桃。
 
  莫瑞达坚果公司由Foppiano家族创立,经三代传承,现由Skip Foppiano先生经营。公司位于家族所有的一座核桃园中,已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核桃种植和分销商。Foppiano家族的种植传统可追溯到1849年,当时正值美国加州淘金热时期。Skip Foppiano的曾祖父母于1849年从意大利移民至美国加州,在这里种植了当地的第一批樱桃,自此拉开了家族种植业的序幕。Skip Foppiano先生从小受到家里种植文化熏陶,立志弘扬家族传统,像自己的父亲和祖父那样,将无限的热情投入家族产业中,确保产品拥有在业内首屈一指的品质。
 
  公司种植并加工多种优质核桃,计划在未来几年显着提高核桃产量。
 
  努力推进技术进步和创新,提高核桃品质
 
  莫瑞达公司生产经理Scott Brown表示,"当地种植的优质核桃成就了们。怡人的地中海气候,夏季温暖干燥,冬季温和适宜,再加上河口三角洲的微风,令这里成为核桃生长的理想环境。公司的宗旨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和品质最上乘的产品。"
 
  Skip Foppiano先生全权负责核桃加工厂的日常管理,他丰富的种植和生产知识奠定了整个工厂先进的设计和布局,并仍在努力推进工厂的各项技术进步和创新。
 
  对创新的执着追求对莫瑞达坚果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公司将前沿性的研究成果和最先进的技术引入日常生产,大大提升了客户和种植户的满意度。
 
  Scott表示,"我们能够满足最挑剔的客户,达到严格质量标准,保证最优质的核桃送到消费者手中。这已经成为莫瑞达坚果公司的标志性特色。激光分选和光学分选技术不但能提高效率,还能确保产品品质,让我们能够提供客户需要的优质产品。我们必须要为长期发展做充足的准备,拓展市场,建立牢固的客户群体。我们选择了陶朗,是因为陶朗能够满足我们的高要求,并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产量且同时提升产品品质。陶朗多年的专业经验帮我们实现了满足我们发展需求的最佳分选方案。
 
  "在陶朗位于加州萨克拉门托的现代化测试中心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后,我们购买了三台分选机,其中有两台配备了最先进的生物指纹识别技术(BSI)。三台分选机串联运作,能够实现最大产量和最高效率,确保最终产品不含异物及其他缺陷。陶朗位于萨克拉门托的分公司已经成为我们的核心枢纽。陶朗团队先后多次为我们提供了多项有力支持,非常可靠。我们可以随时咨询有关系统启动、安装和功能使用的任何问题。在测试阶段,我们还带着一大批操作员到陶朗参观学习,陶朗工程师手把手向我们的操作员讲解了设备的使用和维护,这让我们后续能够将设备保持在最佳状态。对于设备的分选效果我们非常满意。"
 
  "生物指纹识别(BSI)技术和激光技术的结合,是核桃仁分选行业中革命性的突破。在一个平台上使用两种技术能够实现精准的分选。"
 
  "我们认为,陶朗团队是核桃加工行业的专家,而且极具创新性和前瞻性,不断推动着技术和软件向前发展。除了陶朗团队能够提供及时的响应和技术支持,陶朗的分选设备能够轻柔地处理产品,也是我们选择陶朗的重要原因。陶朗一贯致力于打造尖端创新技术,与我们的理念相合,不断创新也是我们的企业不断发展的基石。"
 
  质量控制和食品安全是莫瑞达坚果公司的执着追求
 
  "核桃先通过光学分选机进行分选,分析颜色并甄别缺陷。每个核桃经过定制的软件进行评估,生成准确的质量控制报告,并由生产和销售团队进行审核。强调客户满意度让我们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我们将竭尽所能来坚守这一理念。陶朗的分选设备帮助我们生产出客户满意的优质产品。"
 
  莫瑞达坚果公司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保证生产设施的卫生水平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在多次第三方食品安全和质量检查中,莫瑞达坚果公司的评分都高居榜首。更可贵的是,公司能够在全年始终保持这种卫生水平和组织管理水平,即使在产量高峰时期也不例外。这是莫瑞达坚果公司严格遵守农业法律的承诺。
日期:2016-05-31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果蔬
 标签: 生物 食品 美国 核桃
 科普: 生物 食品 美国 核桃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