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关于食品检疫审批权限下放的通知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关于食品检疫审批权限下放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6-06-27 11:30 来源: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原文:
核心提示: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关于食品检疫审批权限下放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质检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授权直属检验检疫局开展进境食品检疫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质检办食函〔2015〕860号)和《关于公布首批授权开展进境食品检疫审批有关工作的直属局名单及授权范围的通知》(质检食函〔2016〕10号)要求,现将国家质检总局下放给我局的审批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的授权范围

  上述通知附件《授权直属局开展进境食品检疫审批的产品目录》中所列的除有进口粮食指定口岸要求之外的全部产品。

  二、获得授权的产品目录

  详见我局网站企业服务平台 > 名单名录 > 食品类 > 授权北京局开展进境食品检疫审批的产品目录。该目录根据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实施动态调整,请各有关企业注意关注调整情况,合理安排申请时间。

  三、食品检疫审批的办理

  详见我局网站业务频道 > 食品化妆品检验检疫 > 食品化妆品检验检疫:行政许可事项 > 进境动植物及其产品(食品类)检疫审批指南。

  特此通知。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2016年6月27日
 

日期:2016-06-27
 
 地区: 中国 北京
 标签: 出入境 检验检疫 食品
 科普: 出入境 检验检疫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